這一天我終於能走出Villa了,
先與小玹步行至餐廳早餐,
我只能吃白粥+白吐司與偷喝一點咖啡,
小玹可是又甜又鹹豐富美味的一頓,
(那彎彎的蛋與兩坨番茄醬是在嘲弄我的笑臉嗎?!)



餐廳中遊客不少,
除了一眼可辨認出的韓國人外,
有露背的西方女郎與包緊緊的女穆斯林真是強烈對比!


餐後我們邊在餐廳邊的泳池拍照,
(雖然時間足夠但懶得沐浴更衣還是別游囉~)





沿著原路回房時瞧見功略男與女友的別墅房間,
便借他們的屋外庭園照相一番,
更重要的是再要了一些諾元錠以保我回程一路健康,
謝謝免費提供唷!!!



經過花徑瞧見一棟超大別墅,
這該是祖宗八代全家族都能來入住的豪華房型吧?!





回到我們的房間,
都還沒跟這夢幻浪漫的別墅各角落合照,
我們倆又在房間與庭園池畔忙了一陣!



















距離離開的11:00居然仍有大約50分鐘,
我與小玹兩位決定赤裸相見一起脫光裸泳吧!
原本還想戴上泳帽蛙鏡的我還是嫌後續麻煩,
兩位怕冷又不想將頭臉弄濕的裸女
只能半蹲在及腰的泳池水中來回走動袪寒,
姿態相當爆笑!
我還大膽提議就來張背部全裸的相片吧,
證明我們真的是全裸登場唷!!!









暑氣全消後再著衣打包,
便要離開這間陪著我"同甘共苦"2日的Villa,
來接送的服務人員還主動幫我們拍照,
實在是相當貼心唷!





來到大廳區等後時,
我們又補照了一些室外花園與俯瞰市區海景的相片!







大廳的撞球區,吧台區,沙發區都佈置精美,
也殺了我們許多時間!









前一天沒血拼到的我差點在大廳商店中買了起來,
只可惜遊覽車已到!

一上車子大家噓寒問暖的關心讓我好感動,
我真的好很多囉!!
不過仍要簽下切絕書,
以玆證明是我自己要放棄跟大家的行程而與旅行社無關!

接下來我們來到土產店,
牆上"拜託你吃"的字樣相當有趣,
買的東西可以與其他前一天訂的名產一起打包成箱,
讓我們不用傷腦筋如何重新收拾行李!



我們再度經過巨大海神石雕來到免稅商店,







先至餐廳吃港式飲茶,
我也嘗試開始進食一些看起來比較不油膩的食物!
邊吃飯邊拿到一片第三天海上活動攝影師側拍的VCD,
還不知品質如何?!



飯後可以開始逛免稅商店,
發現裡頭的佈置也相當本土化與接近當地宗教,
買了一些飾品與T恤算是彌補前一天沒逛到街的癮頭!






接著便來到機場與導遊小陳告別,
真的超謝謝她尤其是第四天的照顧!
還有領隊雅萍還要負責到我們回國也真是辛苦囉!

入關時我們繼續發現無處不拜的巴里島人,
連海關人員櫃檯邊都要放置供品,
機場中免稅店也是家家供品放各處,
一樣虔誠敬神!







小玹想將剩下一些些的印尼盾花完便來到一家商店
詢問一瓶飲料的價格,
沒想到店員遍尋不著價格標籤,
居然搬出厚厚的帳本開始查帳讓我們完全傻眼快閃,
另一家則是店員超悠然自得一起看報到入迷,
我進去又出來了都沒抬頭看一眼!



覺得機場的免稅店比較像一般的商店街,
賣的東西超平易近人的,
宛如在逛夜市一樣!





與美麗的裂山門照完相,
我們便搭乘16:15的長榮班機回台灣,



五個小時的飛行我居然不但將"馴龍高手"後半段看完,
還連看了超爆笑的"辣妹愛宅男"與一直想看眾星雲集的"十月圍城",
(就在要起身離開前剛好播完~)
等待老公來接機時,
居然在桃園國際機場意外欣賞到國際童玩節的外國表演團體,
他們邊接機邊彈奏樂器邊唱歌跳舞,
算是為我們這5天的巴里島行程畫下了熱情完美的驚嘆號囉!!!



p.s.返家後終於有一天閉關在家沒出門,
完成所有Bali網誌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