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老師的詳細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qill/18285165
一樣可以看我的相本唷~

(一)富士之堡華園早餐(納豆初體驗)+飯店園景






(二)三鷹之森~宮崎駿美術館














(三)午餐:超嫌棄吃到飽涮涮鍋


(四)東京中城


















(五)台場
(1)海濱公園(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富士電視台)






(2)夢之大橋+調色板城Palette Town大摩天輪


















(3)台場小香港DECKS晚餐+夜景
扼腕沒吃到握壽司!


大家一起吃和幸豬排飯!




飯後拍夜景~




(六)告別小叮噹司機+Lalaport hotel







(籠貓大戰小猴子)

睡前插曲:
這天晚上睡覺前,
漆黑安靜的房間中從天花板傳來很有頻率的摩擦聲,
我想該是水管或冷氣之類,
但小馬老師說:
她還聽到另一聲音~~~
於是我們起床開始找,
我始終聽不見她所謂的怪聲音,
隔天要早起呀,
我們還是快睡吧!!!
見她心神不寧,
從包包拿了本小佛經壓在她枕頭下,
我戴上佛珠準備入睡~
還好小馬老師以超會睡打片天下無敵手,
便在滿腦子恐怖畫面中還是迅速睡著!
隔天早上化妝時她終於找到聲音的來源~
是冰箱~~
我提議她打開看看,
還好空無一物並沒有我們戲稱的人頭出現!
所以不用嚇自己!
我們都是沒做虧心事的好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