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舒服起床上廁所,
反胃的嘔吐感覺相當難受,
我想乾脆來吐一下好了,
沒想到一吐就不會停,
我趴在馬桶邊越來越無力,
感覺最後一餐的豬肋排肉全傾腹而出,
最後還有黑黑的膽汁,
稍微梳洗漱口後強迫自己上床睡覺,
真擔心天亮後的身體狀況!
怎知鬧鐘未響之前我因為腹部翻滾疼痛起身,
晨起後換下瀉個不停,
坐在馬桶上我只能閉上雙眼,
滿身冷汗又想嘔吐的我超擔心不會這時也吐了出來!
再加上前一天的狂游浮潛,
我的四肢也莫名酸痛,
更加軟弱沒力!
回到床上不知情的小玹起床了,
知道我的狀況後也相當擔心緊張,
我請她幫我撥電話給導遊小陳,
告知我這一天全身軟綿綿不但行程不跟了,
而且可能要去醫院看診!
催促小玹自己準備出門,
她用過早餐後與導遊小陳帶了一大袋吃的喝的,
如:寶礦力+礦泉水+餅乾與像泡麵的碗裝稀飯,

並給了我善心團員提供的止瀉藥,
我發現雖然腹部悶痛以及有點噁心想吐,
並沒有繼續上吐下瀉,
決定吃了止瀉藥就在房間睡覺休息,
若仍不舒服再打電話給導遊請她送我去醫院囉!

我開始仰躺著睡覺,
一側躺就會有想吐的fu,
就快要入睡後,
居然聽到門鈴響!
原來是housekeeping!
他們相當驚訝屋裡有人,
我抱著腹部簡單表達我不舒服請他們自便,
兩位服務生也迅速換換浴室毛巾稍微清潔,
床鋪這區是完全無法整理,
並未拿走床頭小費便快快離開!
怎知睡著睡著,
突然又被隔壁瘋狂大聲的熱門音樂吵醒,
是要死唷!
一大早就開party呀!
就在我睡睡醒醒中便接近中午十分,
窗外是一片燦爛千陽,
而我處在一片陰霾的屋內!

我將前一天洗的衣服拿到陽光下的木椅曝曬,
意外發現門口一隻不知被滑門夾過幾次的甲蟲受傷卡在門邊,
突然覺得與牠有同病相憐的感慨:
我們一同病厭厭受困在這Villa中!

我開始煮開水來泡一下方便粥,
雖然沒胃口但還是強迫自己吃一些,
怎知這碗相當不耐熱,
居然融了一邊整碗傾斜!
嚇得我只舀了表面的一兩口填一下肚子,
吃了塊蘇打餅乾便又食不下嚥!
明明睡了一個早上還是昏昏欲眠,
正打算再吃一顆止瀉藥便回床再睡,
導遊小陳來電關心,
她提醒我要隔四個小時才能再吃藥,
並要我多喝運動飲料!
於是我只好硬撐著沉重的雙眼,
看著無聲運動台中的羽球競賽,
等到12:30與上回服藥相隔4個鐘頭後,
才再吃藥又昏睡死掉!

期間導遊與小玹也不時來電關心,
還幫我買了精油與土產,
我本來就想:這樣一直睡不是辦法,
鬧鐘調了下午4點半,
決定在陽光比較不那麼烈豔的午後到房外的泳池游泳,
而且因為完全沒人,
就可以實現我裸泳的心願!
睡醒後覺得身體已經好很多,
便戴著浴帽+泳帽(不想弄濕全頭要重洗頭~)一個人享受真正的愜意與悠閒!



名為拍拍的我啥都能拍,
邊游著邊看著水中的汽泡與陽光,
都覺得好美唷!





游了幾趟覺得肚子有點發疼,
便包著浴巾坐在池邊的發呆亭休息,
瞧著陽光慢慢在池中牆上移動,

突然很珍惜這一刻的大放空!
以往出國都覺得花了大錢別浪費時間,
行程要豐富緊湊,
但若不是這場上吐下瀉我怎麼有機會一個人待在這豪華villa中狂睡狂休息,
我怎麼能體會巴里島男人到底在發呆亭坐那麼久為了啥?!
(就是為了發呆呀~)
我的耳邊是大自然的蟬鳴鳥叫,
我的眼前是美麗花園泳池,
晚風輕拂一陣舒爽,
而我在厚厚毛巾下的身體既溫暖又舒服,
藍天白雲的天際柔美得令我感動,
還好這一天是在如此寬敞的花園別墅而不是飯店,
還好今天的行程是我多次玩樂過的泛舟而不是海上活動,
(舉凡花蓮秀姑巒溪,印尼美娜多,馬來西亞沙巴都玩過泛舟囉~)
還好上吐下瀉是常常出國且一個人相當自在的我而不是小玹,
還好我的身體也在這浪漫悠閒的步調與環境調養下慢慢復原!
可惜本想裸泳完再至浴缸泡個貴妃浴,
怎知浴缸的塞子不能用盛不了水,
只好淋浴結束,
算是美中不足啦!!!

晚餐時間我實在不想啃乾乾的餅乾,
便將從台灣帶去的科學麵拿來泡煮(因為沒油包),
遍尋不著碗來泡麵,
只好用大冰桶取代,
邊吃著泡麵邊看HBO演了好幾回的"媽媽咪呀"與另一部敘述芭蕾舞者的影片,
等待小玹回來時我居然又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之後小玹與小陳還帶晚餐餐廳包的鹹稀飯,
功略男與女友還帶來諾元錠讓我腸胃更舒服,
好感恩大家的照顧唷!!!
我邊再吃一些粉鹹的粥,

看著小玹的相機中秀出他們的行程,
邊聽她說著這天的趣事!



然後我想起前一天豪氣的啤酒泳池party邀約也只能取消,
冰箱中的啤酒全部拿出來退冰準備隔天打包帶回台灣囉!

小玹也在我的慫恿下,
去泳池裸泳一番,
只是晚上水更冷,
邊泡水邊凍得哇哇叫!


最後在巴里島的晚上,
超沒胃口且啥都不能吃的我
只能望著小玹喝著啤酒吃著零食,
再邊喀下午逛街時從Mall的糕餅店買回來的巧克力蛋糕,
原本該是狂歡的最後一夜,
睡了一整天的我仍然被睡魔強力附身,
又很早倒床睡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