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這照片多麼開心,
後來卻發生了一件慘事......

話說:昨天和老公先去走大屯溪步道,
雖然沒走完....
中午到第二次到訪的"圓山草堂"午餐,
真是相當藝術靜謐的好地方!
意外發現三芝有"北海岸花海季"的整片花海,
可惜天氣實在熱到很難開心拍照!
接到嘉心妹妹約定的電話前往擎 天崗與他們會合,
他們卻因故不能上山,
我跟老公則隨遇而安,
繼續在擎天崗上爬山賞景拍照!
而本來約好晚上要聚餐的該怎麼辦?!
晴天崗手機收訊相當差,
我常常接到電話都不敢再移動,
而老公卻繼續向前走去!
最後一通電話講完,
我趕緊要去尋覓老公的蹤跡,
卻一直走而遍尋不著....
這只有一條山路呀,
老公也太無情了,
腳步那麼快都不等我?!
我邊快步走邊打手機給老公,
但都無法接聽....
(原來他根本沒將手機帶下車!)
一直走,
從大草原區進入山林小徑,
將近六點的黃昏時刻瞬間光線減半,
身邊沒有半個人影使週遭的蟬鳴聲顯得更加驚人的高分貝與詭異,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
慌慌張張觀前顧後...
途中只與一個人照面,
本來還想問他是否見到一位藍衣人走在前頭,
但一陣猶豫,
只是擦身而過.....
越走越不對,
心裡咒罵聲不斷,
走到了一岔路後,
決定回頭啦!
就算老公真在前頭,
我也要回遊客中心等他了,
實在越走越毛越不安呀!!
(心中其實沒把握走得回遊客中心呀!)
回程走出林間,
豁然在青草地簇擁的路徑看見老公朝我走來!
我忍不住邊狂哭邊大罵:
"你是去哪裡啦?!"
就在我在他胸前哭到整個歇斯底里的狀態下,
(還好旁邊都沒遊客喔~~~)
他解釋著:
他根本沒繼續往前走多遠,
只在一邊的山坡停下來照相,
我卻埋著頭一直徃前衝,
完全沒注意他停駐的蹤跡!
然後我氣到將手機丟給他,
要他跟嘉心妹妹他們說清楚到底要不要一起用餐,
才蹲在地上擦乾鼻涕與眼淚.....
這短短的時間,
對於一位路癡而言真是一次恐怖的驚魂呀!
這更能證明:我決不是適合一個獨自去旅行的人呀!
接下來的路程老公將我的手緊緊牽著,
若路窄到只能一人通行,
我也緊跟著老公的腳後跟!
總之,
不要再發生這種嚇死人不償命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