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好幾週前的網誌,
但一定要補一下!!
就在我們去日本的前一天,
和老公決定到Zoe大力推薦的金瓜寮賞蕨步道玩玩,
沒想到居然有超白目大型遊覽車開進這條
連小客車會車時都有些困難的金瓜寮單車步道!
因此在全部車輛塞住而動彈不得下,
有不少小客車司機自動下來指揮交通,
就只有那遊覽車裡的導遊跟卒仔一樣縮在車裡,
老公氣到去將它罵下車請他來指揮後,
他仍耍白痴站在路邊~~
到最後我們這頭的車子已經退到不能再退,
這一段道路才勉強通行!
遊覽車之後的車陣大排長龍,
真覺得那是司機太白痴還是導遊太混蛋,
或是整車的人都是自私鬼呀~~
請大家告訴大家,
千萬別開或撘遊覽車進來成為討人厭的大路障!!!

到達金瓜寮我們去了多次的天山農場租單車,
老闆娘都已經認識我,
還說看過我的部落格!
我們這回往山上也就是賞蕨步道方向騎!
到達步道入口將單車鎖好開始下行!






沒想到到溪谷邊偏遇滂沱大雨,
讓我跟老公變成落湯雞!



等雨小一點繼續前行,
我想與當初Zoe所言的步道已完全不同,
因為變得超泥濘濕滑!

走出步道再騎車上行到九穹根親水公園附近,
倒因為雨後雲霧渺渺讓田園山景更加嫵媚!






回程又步行一段步道見到美麗月牙彎,
算是相當頗有運動量的一天!




p.s.太久沒寫網誌先補一篇讓我抱怨一下白目遊覽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