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我的國小作文老師江老師已環遊世界該上百的國家,
連南極都抵達征服過,
我的出國經歷都還算小兒科!
老師每年至少出國4回,
多年前大壩還沒建設之前我跟過了長江三峽+黃山的行程,
2008年則與老公一起跟隨老師踏上斯里蘭卡,
每一回都是吃好住好行程好,
遊覽車上就算導遊領隊已經介紹到不知說啥,
學國文的江老師都能隨時拿起麥克風馬上引經據典談笑風生,
讓我們一路笑到目的地!
這回與小玹去了巴里島仍不滿足,
終於等到老師寄來的兩個行程,
一個便是明天即將啟程的緬甸8日遊,
包含小費一切費用團費僅需43500元!
另一團的俄羅斯+波羅的海三小國實在所費不貲(10萬以上),
讓我當然選擇這小而省的囉!
星期一與同事相約川府午餐,
好巧不巧當天還在老師任教的小學進行行前說明會,
我匆匆趕場到達,
發現大家不但座位桌上每人飲料一瓶,
還分食著新貴派餅乾,
並拿到老師精心製作的旅遊手冊,
然後跟著老師精美製作的幻燈片
來了解所有該注意的事項!





而且旅行社還會調派遊覽車來載大家到機場,
不過也因為大家兵分各路,
我們雖然搭乘8:40的航班大約6:40抵達機場便可,
但因為遊覽車可要繞著大台北區域接駁大家,
搭車時間都必須提早,
我便與住在附近萬芳社區的團員相約,
由她老公載我們到介壽國中其中一停駐站集合,
所以我必須在5點左右在我們社區山下與她相會,
天呀~
實在有夠早的啦!!!
不過查了最早的高鐵班次也要6:30趕不上我的集合時間,
所以還是犧牲一下睡眠,
早點出發搭好心人的便車再撘遊覽車囉!!
希望我這八天身體健健康康,
一路平平安安,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緬甸之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