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部電影的共同點是:
平鋪直敘,
沒啥高潮.....

<刺殺傑西>
我必須說:
真的很悶....
我根本沒看完就還了,
覺得與"險路勿近"有異曲同工之妙,
奉勸挑戰者,
精神很好時再看.....

<黑金企業>
因為不時有挖油田恐怖意外傷亡鏡頭出現,
(而且都在平靜中突然發生...)
真的會因此突然嚇到或忍不住嘴開開;
加上看著男主角用盡心機來取得油田,
以及他冷酷的表情與令人不寒而慄的手段,
(男主角丹尼爾戴路易斯演得實在太好了,
完全與他本來的面貌口音無法連結,
根本變成另一個人~~~~)
讓相當平緩步調的影片,
有了一點點起伏與讓我看下去的動力!
但實在不會因此對本片有任何感動或震撼的感覺!

<蓋世奇才>
這部影片要相當專心觀看,
因為對話相當絕妙!
老公一直覺得湯姆漢克斯不適合演這花花公子議員,
想一想還真覺得他演戲表情都相當類似.....
(很阿甘...呵呵....)
我相當喜歡劇中菲力普西蒙霍夫曼的演出,
真覺得演啥像啥,
不同電影中的形象反差相當大,
那不只是化妝的問題,
而是他演技真的相當了得!
電影的故事像是美國歷史的重播版:
介入其他國家的戰爭,
投了大堆人力大筆經費,
自認為是正義使者般擔任國際警察,
但最終只能擦擦屁股走人,
留下一堆爛帳.....
(本片比較著眼於為何如何加入戰爭....)
比起前2片,
本片較具娛樂性,
比較能引起觀眾共鳴!

老公一直說我常租悶片(這3片就是其中),
不過,
不看怎知悶不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