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舞力全開>
其實故事最老套,
但那勁飆的街舞實在太棒了,
從一開始在地鐵中的舞碼就相當震撼,
尤其是一名舞者躺在椅子下,
以身體上下彈跳扭動的方式橫著出場,
真令我嘖嘖稱奇.
連騷莎都讓我覺得性感美麗,
整部影片看得我直想在電影院中鼓掌叫好,
甚至鼓譟尖叫,
真是熱血沸騰high到最高點,
裡頭的舞技真只有屌字能形容....
所以劇情一點都不重要,
沉浸在憾人的舞蹈中就相當滿足了~~~

第二名:<鴻孕當頭>與<頭彩冤家>
都是溫馨的愛情喜劇片,
對話都相當具有笑點.
我喜歡<鴻孕當頭>之中,
繼母為女主角與醫護人員吵架,
男女主角都很獨特互相喜歡彼此自然最真的那一面,
女主角仍決定將Baby交給失婚的凡妮莎,
那種瞭我挺我的感覺相當令人動容.....
有人批評片子美化了小媽媽懷孕,
進而鼓勵高中生的放肆,
我倒認為沒那麼嚴重.....
影片中女主角台詞真是妙語如珠,
不時令人發噱呀!
<頭彩冤家>其實故事也不新穎,
但看男女主角鬥狠相當有趣,
尤其是爆米花情節,
真是令人絕倒!
雖然知道結局一定是這般的Happy ending,
但仍在不用花腦筋的故事情節中,
覺得蠻具娛樂效果!

第三名:<心動奇蹟: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
這麼感人的片子,
怎只淪落第三名,
但也許當時我實在莫名地累,
我在這對兄妹撿到小狗瑪莉後就突然睡著,
醒來瑪莉已經長大還生了3隻小孩啦!
不過故事的精華才開始,
地震發生了,
人們被救援出來,
但瑪莉與小狗狗就如"極地長征"的故事一般,
不得已被遺留在災區!
想當然爾小兄妹試圖冒險救回狗狗,
而最終也一定會與狗兒重逢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這影片中的小女孩實在太會演了,
加上我的哭點低到不行,
只要妹妹一哭,
我就忍不住一直跟著掉淚,
電影院中充滿啜泣的聲響,
真是煽情到最高點....
地震發生地點的山古志村真的相當美,
那一層層的梯田真是如詩如畫的景象.
看完還真的好想養一隻小狼犬喔~~~
而小女孩聲嘶力竭日式瑪莉的呼喊:瑪~~哩~~~~~~~
也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