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說好要幫媽咪慶生,
大家約在雙溪的一家海鮮餐廳午餐,
準備吃完飯一群人再去走走.
沒想到二姊因為工作耽擱了將近2個小時,
先到餐廳的我與老公,
便和外婆+四舅+舅媽+舅媽的2枚外甥女先吃先贏,
等我們吃完,
他們才從景美出發....

於是我們先發部隊就來到上週一才經過草嶺古道入口的遠望坑親水公園晃晃,

因為有冰涼溪水可以玩樂,
是我跟老公及老人家們比較愛的選擇!
我們在親水公園盡頭的拱橋樹蔭下泡腳抓魚蝦,

沒想到那2枚年輕妹妹從大陸回來,
想去海邊踏浪....
於是結束了冰涼溪水行程,
前往福隆海水浴場......

對我而言,
海邊是超曬超熱的地方,
車停妥一下車,
雖然已經是下午4點的時間,
但還是讓我邊撐陽傘邊納悶:
怎會有人來海邊讓自己像曬魚乾一般呀?!
真是何苦呢?!
心裡還想可不可以找間咖啡店吹吹冷氣,
四舅已經買好門票了~

我只好繼續撐著傘硬著頭皮一起進去....
走在拱橋時,
覺得還被迎面而來的年輕人譏笑:
哪有人來海水浴場還撐傘呀?!
到了海邊,
其實只有老公真的完全撩下去下海游泳,
大家根本只在海邊踏踏浪,
就能驚叫連連~
我也只好猛擦防曬,
總不能繼續撐著傘走進大海裡呀~~~~
過一會兒,
另一批家人終於到達,
(大姊+姊夫+外甥玟儀+媽咪+二姊+弟弟+女友)
原本約好午餐見面要到下午4點多才終於碰頭了~~~

其中當然玟儀玩最兇,
整個人在沙灘上又滾又翻....

我還跟老公把相當"乾"的小弟硬拉進海中,
讓他玩得盡興一些,
大夥兒還想把我用沙堆埋起來....

總之既來之則安之,
就先玩樂別管曬黑吧!
但是,
我應該不會想再來海水浴場了吧?!
(我真的老了呀~~~~~~)

晚上到八斗子潮境公園旁的日式料理餐廳用餐,

終於有大家一起幫媽咪慶生的感覺了!
感覺這一天真是充滿了太多意外,
當下真的措手不及,
還不禁抱怨連連,
但也因此充滿了特別的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