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第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出國遊玩,
沒想到經歷了一些讓我相當愕然的事,
這篇先將這一路的抱怨寫在前頭,
好玩與開心的事之後補上!

烏龍一:愧為”拍照王”
出發前幾天,
老公左思右想地再三考慮,
終於花了一大筆將近團費的高額敗了一台Nikon的單眼相機,
雖然自稱”拍照王”的我,
事實上還是只能在傻瓜相機中自得其樂,
那一台又大又重又複雜的單眼,
我想還是老公自己獨享吧!
沒想到在桃園中正機場時,
一時興起的我正想拿起我的”小白”相機開始亂拍,
卻遍尋背包中不見”小白”的蹤跡,
我真是慌張到了極點呀!!!
結果是~~~~
我根本忘記帶相機~~~~~
真是晴天霹靂到腦衝血!!!
雖然老公說我還是能操縱他的單眼,
但是這12天的行程我根本無法發揮我拍照王狂拍亂拍的功力,
甚至有時要求老公拍一些怪東西時,
還被指責”拍這幹嘛?!”
讓我拍照王這12天完全無用武之地!
“小白”~~
對不起沒帶你出國,
下回我一定不會那麼糊塗的~~~~

烏龍二:沒錢
這回我們是經由仲介與”行家旅行社”接洽,
幫我們壓低了一些價格,
所以一些注意事項也是由仲介的旅行社來提醒我們.
當初我問了是否要換美金再至大陸兌換人民幣,
仲介旅行社的答案是並不需要,
再加上4年前我曾前往大陸觀光時,
也都是帶著台幣跟當地的導遊換錢,
於是這一回我們一家三人沒帶一丁點的美金便出門.
沒想到:領隊及導遊告訴我們,
他們無法幫我們以台幣換人民幣,
讓我們連上個廁所的5毛錢都要先跟團員賒借;
台灣領隊甚至還指責著說:”他們怎沒跟你們說要換美金?”
這類於事無補的話語讓我更加憂愁.
老公也不禁責難我怎沒搞清楚也更讓我委屈不已.
後來直到第5天抵達大同市才終於有機會換了人民幣,
我們這一家才頓時從乞丐變成了富翁,
否則這一路我還真不知要如何玩樂下去?!

烏龍三:超白目白痴領隊
從台灣帶團的領隊小姐,
真是白目白痴到罄竹難書的境地,
加上內蒙時的當地導遊又是嫩到極點,
(例如觀看個跑馬與摔跤秀,
讓我們從下午2點半坐等到4點多才開演.....)
讓我們的旅遊品質大打折扣,
有領隊導遊跟沒有也差不多…..
那位領隊阿姨的各種智障與不負責的行為我實在懶得再浪費時間一一數落,
於是一家三口原本7200元的小費,
我們硬砍成只給了4000元,
就知道這一路到底被她的烏龍行為氣到啥境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