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的最後一站是巴拉頓湖,
因為天氣的關係,
並不覺得這號稱為”匈牙利的海”有多麼美麗,
太陽不見了,
開始陰陰冷冷,
讓人好擔心!!
(我美麗的細肩帶呀!!
為了配這條馬褲而專程帶了這雙厚底涼鞋,
因為今天走路的行程最少,
再冷都要穿這套…..)


逛完蒂雅尼小鎮開始前往奧地利,
過邊境真的相當花時間,
我們枯等了該有一個小時吧!
連精力充沛我都忍不住打盹~~
到達百水山莊已經約下午5點了!
但一見到一棟棟超童話的建築物,
還是馬上讓我們精神為之一震!
(可能神奇能量水也幫忙吧!!)
二馬導遊詳細為我們介紹,
深怕我們在此偌大且似迷宮的飯店中迷路了,
還到處以中文書寫小海報張貼方向指示,
對我這路痴而言真是相當貼心呀!!
(真懷疑怎沒被當地的服務人員以妨礙觀瞻而撕掉!)
因為時間不早,
我和小雯就匆匆更衣前往溫泉泳池玩樂去囉!!


這回對於行程的挑選,
我們事實上也經過相當多搜尋與比較,
最後我的堅持是一定要有住宿百水山莊的行程!
之前看過網路的介紹以及小雯買的旅遊書,
就相當期盼這個晚上的來臨!
而一切都像書中描述得一般令人驚艷!
在百水山莊中每一扇窗,每一面牆,每一支柱,每一個角落,每一個擺飾….
都讓我們讚賞不已;
若不是因為天色已晚燈光不足加上時間的不允許,
一定讓我們又照相照到忘我!!
不過飯店中在SPA的設計部分比較弱一些,
花樣沒像台灣那麼多種!
室外溫泉泳池中有一圓池會噴出一些水柱或有按摩的水流,
大家圍坐成一圈在裡頭浸浴享受,
不過因為不斷有水花氣泡湧出,
池外的人看池內的人真像在大鍋中被烹煮,
且已經沸騰了呢!!!
在泳池中游泳的我,
得到基隆海龍晨泳隊阿嬤的特別指導,
終於知道自己為何游泳都很喘的問題所在!!
(阿嬤,你太強了啦!!)
更是不虛此行!


晚餐已經8點半才去食用,
飢腸轆轆的我們看到一道道美食真是超開心,
還有相當美味的鵝肝醬(被我先發現的喔!!),
抹在又香又耐嚼的麵包上真是一大享受!!
水果種類之豐富,
看了就覺得飽;
尤其有堆積如山的櫻桃更讓所有團員大飽口福!
晨泳隊的阿嬤看到孫女在飯後挖了3球冰淇淋,
忙著說:那麼晚了不要吃冰!
孫女說是特地挖給阿嬤吃的,
阿嬤忍不住動起手來邊說:吃一球沒關係….
後來還是受不了誘惑整碗端著吃了起來,還說:別看..別看…
讓我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阿嬤太可愛了!!
一行人吃吃聊聊到10點餐廳打烊服務生來提醒,
我們才愉快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拍照王:沒關係明天早起些,再好好補拍完.....)
雖然沒有好天氣,
只要有好心情,
心中就有小陽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