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還相當得意游了750公尺,

卻在今天凌晨睡覺時一個翻身猛然被痛醒!

奇怪~我左邊屁屁接近腰部有一處超痛,

根本無法左側睡覺,

或是盡情翻身了!

我只好睡眼惺忪起床找酸痛貼布貼上,

再回床上補眠!

今天起床後跟老公說這消息,

老公說該是我游太快!

才剛開始游就多游幾回500公尺,

再慢慢增加呀!

說我一定是肌肉拉傷啦!

但是游泳是昨天早上的事,

為什麼在今天早上睡一睡才突然發作,

我不禁跟老公說:

是你偷偷踢我吧!

一定是這樣!

老實說~~

人是你殺的吧!!!

(因為老公曾經夢到和同學打架揮一拳,

就正中我的臉蛋...

還有一次夢到打籃球卡位,

居然用手臂將我架在床上...

害我莫名其妙被嚇醒!!!)

希望我的痛屁屁快快好,

下週五還想再去游一回!

而且昨天去土耳其的行前說明會

提醒我們可以帶泳衣,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相當優,

都有美麗游泳池能享受,

我可要去地中海岸的碧海藍天好好享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