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有夠炎熱,
老公最近常帶我去騎車約10分鐘路程的一家冰店吃冰,
他老是都點同一種:紅豆牛奶冰,
(以前去其他冰店他也是幾乎都點這一百零一項:紅豆牛奶冰...)
對於偏好綠豆而不愛紅豆的我是無法理解到底多好吃而能百吃不膩!!
昨天晚上老公又騎著車要帶我去吃冰,
出門前我忍不住先試點了起來:我要叫綠豆,薏仁,愛玉.......
你要點什麼?該不會又是紅豆牛奶冰吧?!
老公點點頭,
我不禁說:每次都吃一樣不會太無聊沒變化呀?
老公語重心長地說:否則我怎會娶妳?
我不禁抗議:我又不無聊!!!


想想能夠和我談12年戀愛的老公,
又經過4年的婚姻生活,
比起現在換伴侶如換衣服的時下少年家,
我們應該都有某種特別的性格吧!
就是對喜歡東西有一定的執著,
比較不喜新厭舊.
想想自己笑老公沒變化,
我還不是每次都點綠豆,薏仁,愛玉...
其實這樣也不錯,
我才會是老公永不變心最愛的紅豆牛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