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中午12:40,
明萍媽咪突然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吃夏慕尼,
整個讓我大驚~~
原來瘋狂雙子座的她突然想吃,
便打電話訂位,
沒想到老公不想去,
想要吃就要達成目的的她當下非吃到不可,
而我這"好到陣"的別人約了就走,
真是一拍即合!
我們便在下午1點來到中正高中前撘公車...
遙遠的路途讓夏慕尼打了2通電話確認我們是否會到,
必須趕在2點前點餐的我們,
真怕千里迢迢一趟去卻吃不到呀....
(本來想吃不到,
就吃旁邊的鼎王好了.....)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在2點整到達點餐,
該是當天下午進入的最後一批客人了!

這一客要9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超貴鐵板燒,
是那麼突然成行,
得了強迫症連吃7-11都要拍照的我,
只能拿爛爛手機拍不停.....
(當然畫質差囉....)
前菜的精緻,
香檳酒的香甜,
麵包又軟又熱,
松露百菇沙拉或水果雪碧沙拉都色香味俱佳,


搭上濃湯幾乎已佔了一半的胃....
可惜覺得我點的松露洋蔥湯稍微偏鹹也比較油膩....
主菜中我的蘋果松阪豬超嫩超香,



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明萍媽咪點的牛肉四國捲更是講究,


四片牛肉分別包藏不同美味,
真算一道功夫菜....
然後還有櫻花蝦炒飯與蔬菜,
真是讓我撐到快瘋掉~~~
在年輕的廚師一邊料理一邊解說下,
真覺得是一場優雅的美食饗宴!

飯後再到樓上繼續完成飲料與甜品的品嘗,
讓我們從2點吃到將近5點,


一邊吃美食,
一邊聊心情,
突然放手去享受真覺得相當過癮暢快!
那猶豫不決是不是要花這樣多的錢,
是不是該選在某個重要節日,
那些想太多都放一邊.....
只是,
我還好想吃隔壁的鼎王,
(但吃中午才有位子呀~~)
希望下週有人可以陪我同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