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的12天,
我不時提醒老公一回台灣的第2天就是情人節喔!
到底要送我啥禮物呢?

記得旅途有一天我突然發現長褲上居然有一粒
已經乾掉壓扁的飯粒,
我將它從褲子上拔起,
居然發現它正好呈現愛心的形狀;
於是我拿著小扁愛心飯粒煞有介事地根老公說:
"送你情人節禮物,
心形的喔~~"
受不了我的老公於是馬上抓抓頭皮,
很酷地說:
"那你等一下,
我摳一片頭皮屑給你當情人節禮物!"
我還白目的說:"好呀~但要摳出愛心的喔!!"
這是一對白痴夫妻的對話呀!
呵呵~~

老公想要的禮物還不少,
因為愛車的玻璃有傷痕花掉了,
希望要換玻璃;
在大陸期間,
發現由他父親留下背了好幾年裝相機的背包已經開始脫線殘破了,
希望能換一個新一點大一點的背包;
而這回出來玩才發現擁有一支長鏡頭是蠻需要的,
所以一路向我要這高達2萬元以上的禮物;
當我問他究竟要哪一樣時,
他居然獅子大開口說:"都要!"
我只好說:
"那這就包含了今年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聖誕禮物,認識紀念日禮物,
以及明年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囉....."
不過老實說:
情人節已經過了好幾天,
玻璃他自己去換了,
一直問他要不要去選買一樣他卻又意興闌珊,
所以倒還沒買半樣給他!

倒是我這部分,
原本一直跟他說買衣服送給我,
(因為發了毒誓已經4個月沒買新衣了.....)
但他卻對於我已經用了2年多的手機比較有意見.
這手機其實也是2年前的生日他送給我的,
而今年的情人節,
在他研究與比較過後,
堅持要我換掉使用Nokia品牌的習慣,
而買了Sony Ericsson的W300i給我;
重點是還教了完全不愛看說明書的我所有我要的操作方法.
新手機的照相功能是我一點都不在乎的,
但能聽MP3與FM才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裝備.
老公~~
謝謝啦!!

這幾天老公又想到我們家使用多年的DVD放影機已經故障無法遙控,
想要換一台讓看片子時能夠選擇字幕語言的,
我馬上說:"那買這當你的情人節禮物好了!"
他又開始異想天開:
"那我想要一個家庭劇院,
這電視換成液晶螢幕的......"
喔~~老公呀~~
你真是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