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老公:我想喝冰茶...
拍拍:那喝七葉茶好了!
(婆婆用七葉蘭煮的香茶,冰在冰箱....)
老公:有沒有八爺?
拍拍:是七葉茶啦!!!

(二)
老公:颱風要來了...
拍拍:感覺不出來耶!
婆婆:對呀!每次氣象都亂播,一點都不準啦!!
(突然窗外大雨傾盆.....)
婆婆:準!!準!!準!!真準!!


(三)
婆婆:冰箱有切好的西瓜,
早上我買的時候請老闆幫我先把皮削掉,
否則有夠重....
拍拍:那你有沒有叫他削完皮再秤重?!
婆婆笑出來:你想得美ㄌㄟ!!(閩南語:你想卡水ㄌㄟ!!)


我們家常充滿無俚頭的對話,
(其實我娘家那邊更誇張,
家人啦!舅舅們!表弟妹們!
都很會耍冷喔!!)
因為這樣才會充滿笑聲及"冰點"呀!
大家多看看周星馳電影,
"我們這一家"卡通(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功力也會大增喔!!
(我還喜歡"蠟筆小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