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留在學校上網,
邊以網路關心中華棒球隊在北京的賽事,
本來到八局上還很開心:妥當了啦!會贏啦!
怎知八局下突然被倒追了!
打完九局平手延長,
長時間陷入僵局狀態,
等到12局上,
中華隊7:4領先,
真讓我喜出望外,
但且慢....
這比數怎麼一直變,
追到7:6就很誇張囉....
不會吧....
7:8~~~~~
我不敢相信我的雙眼,
滑鼠不斷按著重新整理,
這一定是網路筆誤的消息吧?!
這.....
心情真是跌到最低點......

晚上的星光決賽提前半小時也不通知我,
一開看,
已經是賴盛恩唱完第一輪.....
我必須說:昨晚的現場轉播,
很冷....
雖然結果我很滿意,
但那幾位參賽者的表現,
除了盛恩的第二輪表演,
其他都不夠水準....
鳳君就是沒感情,
像平凡的歌聲嘹亮參賽者;
礎寧昨日聲音相當悶,
完全沒放開,
而且為何有迷思一定要載歌載舞,
那明明不是她的強項,
第二輪的歌舞表演顯得不熟練與不順暢;
芯儀的第一段舞蹈除了ending,
唱歌時完全沒舞動的感覺(和小豬差太多),
第二段舞蹈相當了得,
但唱歌部分實在太少,
這不是歌唱比賽嗎?
佳瑩一直我心目中的冠軍,
但昨天兩首創作曲真的相當普通與芭樂,
比起之前讓我感動的"白旗""最後一面""圓舞曲"...等,
這兩曲完全沒感動沒欣賞!
而且為何要加上詼諧搞笑的舞蹈呀?!
但論起歌聲的部分,
芯儀昨天在著眼於舞蹈的挑戰,
佳瑩的歌聲比較有所表現!
但是,
真的不需要大家都硬要跳舞吧?!
相信網路對這結果一定罵到爆,
但歌唱比賽中的歌聲應該放第一考量呀!
總之,
昨晚場面一直冷,
前五名表演也不夠精湛,
但是,
哭點低的我,
還是跟佳瑩一起喜極而泣了...呵呵....

總之,
昨天是很低潮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