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剛好也放假,
就決定出去走走前,
先去博愛路將他希望的相機設備一一補齊.

他選了一顆比較便宜的長鏡頭,
一個相機背包,
還有幾張價值不斐而我聽了還是霧煞煞的鏡片,
(據說讓藍色拍起來更藍,綠色拍起來更綠....)
就上萬元了,
老婆我相當阿莎力地拿出卡片幫他刷下去,
就當是情人節禮物吧!

就在我們前往小吃店覓食時,
我突然想起來,
昨天穿的那件短裙已經在去南庄時照過相了,
真是糟糕!
於是我以此理由央求老公要在沿途的服飾店幫我買一件新裙子,
沒想到老公居然乖乖就範,
雖然嘴巴說這裙子怎麼花得跟窗簾布一般,
還是幫我付錢買了它.
不過實在太喜歡了,
還是沒當場換了,
只是央求老公拍照時只能拍上半身,
被老公認為我根本是藉機敲詐!

昨天去了涼爽的晴天崗,
還去北海岸與野柳地質公園逛逛,
當然又是拍了一堆相片,
(媽呀~~我的相片到底要整理到啥時呀?)
老公說:
"妳這情人節一定相當開心吧!
不但有新手機,還有新裙子,
還有一堆相片呢!"
我說:"我還不是送了一堆禮物呀!"
他居然說:"還不是都為了拍妳!"
是~是~是~~~
你的禮物也都是我的禮物的啦!!
花了這堆錢的好處,
是老公會因此常常出門攝影,
也因此帶我出去玩囉~~~~

p.s.昨天在晴天崗散步時,
本來想繼續往高處走走逛逛,
還好老公即時喊停而打道返回,
因為後來一上車就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老公一副未卜先知地說:"還好我說不要再向前走了!"
我趕緊狗腿一番:"對呀!您真是睿智呀!"
老公居然接:"否則怎麼會娶妳!"
讓我心花怒放地說:"對呀!就是因為聰明才娶我!"
老公卻說:"是為了救一個小笨蛋才娶妳!"
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