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已經公佈導師名單當中沒有我,

但我一直不敢太過囂張歡呼,

深怕會有啥不測的變故發生!

直到真有人來接我的座位趕我下專任時,

我才敢確定:這不是夢!!!

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唷~~~~~

所以恭喜我,

我真的可以去專任的天堂囉~~~~


還在傷腦筋座位與櫃子中這一堆東西要怎麼搬下辦公室時,

突然有人自投羅網抱怨暑假太無聊,

那就來當苦力吧!

其實我把很多東西都裝箱封好放在導師室的角落,

因為明年又會回來擔任導師了,

所以只將一些一定會用到的東西裝在袋子與紙箱中,

中午時剛畢業的小蔡與昇家準時來報到,

搬了3趟就大功告成!

趕快回饋一下辛苦的他們,

除了一瓶飲料外,

就去貴族世家吃到飽吧!

 

 

沒想到兩位小弟胃口真小,

只吃點沙拉+一碗湯+一份牛排,

(小蔡好像連沙拉都沒吃~)

不像我吃了沙拉,

喝了濃湯,

喀完豬排,

還再吃一盤小菜(不是吃小蔡唷~冷~~~),

還有...還有....

水果一盤,

冰淇淋3球,

咖啡1杯~~

(真糟~

昨天才去麻辣鍋吃到飽說~)

 

相當飽足後不知要幹嘛,

於是我提議去看電影!

衝進對面的7-11翻了報紙,

於2:10發現2:30朝代要放映"天使與魔鬼",

完全來不及的狀態,

我狠心叫了計程車,

抵達進入戲院時剛好熄燈開演,

幾乎客滿的戲院中我們只好坐超前面的第三排,

看得我脖子快扭到~超酸的~~

前幾週才將"天使與魔鬼"的小說複習完,

原則上不管小說或電影都比前一部暢銷的"達文西密碼"精采!

電影內容改編不少,

仍然覺得小說比較迂迴豐富與緊湊刺激,

尤其是最後總司庫營造神蹟的那段,

書中描述得真是精采!

而電影是讓我重溫8年前蜜月的羅馬行程,

看見文字變成畫面的寫實呈現,

算也是相當滿足!

比起"達文西密碼"一直解密較為枯燥,

"天使與魔鬼"有不斷出現的謀殺案與炸彈的恐怖威脅,

這讓小說與電影都讓觀看者更覺得驚心動魄,

也彷彿"奪魂鋸"一樣,

一直猜測與解密出下一位到底會死得怎樣難看呢!

 

電影一結束我們趕緊去後排搶座位,

再這樣看下去脖子恐怕會斷掉~

小蔡與昇家坐了"情人雅座",

我則坐另一區和一陌生婦女相鄰!

第二部由馬修麥康納與珍妮佛嘉娜主演的愛情喜劇:

"舊愛找麻煩"也相當好看,

全片讓大家笑聲不斷,

而且許多片段都讓我感動得有點鼻酸~

(我實在太感性囉~~)

更感到欣慰的是:

臨時決定帶2位才國中畢業情竇初開的小男生看這愛情電影,

(更正~~小蔡不是初開啦~~)

好怕裡頭有不正確的愛情觀讓他們"有樣學樣",

(當老師的還是想比較多~)

還好這故事告訴大家:

只是玩玩一夜情的花心大羅蔔

會讓自己惹人厭與孤獨一生,

還是要認真追求真愛

才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唷~

 

不錯吧~

幫我一點忙,

就能歡樂一下午,

等我從土耳其回來有空還可以再約囉~

(記得~不准再穿粉紅色~~)

對了~

到時換你們請我好了~呵呵~~~

(朝代另一廳在演:"回到17歲"與"X戰警:金鋼狼"

上週去看過,

也相當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