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之行回來已經一個禮拜,
我至今只整理第一天及第二天的照片,
(其實只有一天啦,
因為第一天都在坐飛機只有一張..)
速度那麼慢其實是用心良苦呀,
因為一次放個幾百張上去,
大家一定就乾脆不看吧!!
才50多張大家可要用心欣賞喔!!
(其實也是懶啦….cc….)

先說說這回超盡責的導遊,
因為他姓馮,就要我們叫他二馬…
(剛開始還有人會叫成二馮…)
他從到達布達佩斯的深夜就開始在遊覽車上介紹解說,
不管睡成一攤的我們,
而到每一個景點都相當認真與地陪讓我們聽得玩得照得盡興,
(雖然有時真的好趕呀!!!
二馬:你什麼都要照當然覺得趕…..)
還不時請我們吃吃喝喝….
到後來他也生病感冒了,
還是時時撐著身體保持他的貼心與負責,
他應該是讓這次行程能玩這麼開心且安全的最主要原因吧~~~
(其他盡責的事蹟會陸續在以後的日誌出現…)
不過他有一項特色一直被我和小雯取笑,
就是說話相當”台灣龍捲風”,
也就是會國語英語夾雜,
最經典的就是他敘述以前的一次帶團經驗說:
我們只好在機場over一個night~~
於是我和小雯就學他說:還take 一個 breakㄌㄟ!~~(一個還要用台語喔…)

再來談這天的服裝,
真讓我和小雯大傷腦筋,
因為前一晚到布達佩斯真的好冷,
我們穿外套長褲都還忍不住發抖,
睡前導遊說:第二天如果拉開窗簾看到藍天,
就可以穿短袖夏天的衣服….
還好真是萬里無雲的晴朗好天氣.(哇~哈~哈~)
這天我穿的牛仔背心其實買很久了,
因為在台灣穿還是嫌熱,
一直沒派上用場,
它的奧妙處是完全沒釦子或拉鍊,
是用繩子像綁鞋帶般將胸前扣起來,
我可是裡頭只穿Bra,
而且肋骨以下最後一小截都沒綁,
於是會隱隱約約露出小肚肚及小肚臍
(被小雯發現我還頗油….),
而耍了點小性感囉!!!
(補充一下:小雯的小綠是前一天才拿回來的新衣喔!!)

其實對於匈牙利一點都不了解,
(之前相當懶得做功課….)
也不覺得是這回東歐之行的重點,
心中幻想都是阿爾卑斯山上可愛小木屋的奧地利,
以及波希米亞風的捷克….
對匈牙利一點期待也沒有,
但是,陽光普照的布達佩斯、聖坦德
可是我們照最多照片的地點呀!
相本的55張照片可是我從自己和糖糖
相機中的256張相片精挑細選而出,
而且經過回來邊查資料才知布達佩斯可有相當多響噹噹的名號:
包括:”東歐的巴黎””多瑙河女王””多瑙河玫瑰””多瑙河上的明珠”
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珍貴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我真可謂有眼不識泰山呀!
一路被這些各行各色的建築吸引到目不轉睛,
不斷讚嘆:哇~~好美~~
心想:最沒期望的匈牙利都美成這樣,
那其他天怎麼辦?
256*10可要容納2560張照片的記憶卡,
一定不夠的啦!!!
(沒想到第二天開始陰天,
之後還下大雨,淹小水…..)

布達佩斯真是一個美麗的開始!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回一位團員說的話:
把年齡寄在銀行,
把錢拿出來花!!
我明天要先去日本花錢囉,
等回來再繼續完成東歐12日的日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