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許多鳥事,
加上居然莫名感冒了身體有些不舒服的狀態,
真讓我很不舒暢~~

工作上~
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人借刀殺人囉,
明明是某些人的少數意見,
為什麼要引導無辜的人們來同意或認可,
變成一股難以抗拒的民意,
來完成自己想達成的目的!
這已經是第2次囉!!!!
請不要再這樣做囉!!

而通常一件事情的發生,
總會有那麼多的意見如雪片般飛來,
而且那麼多人都是自以為是的偏見,
怎麼溝通都通不了,
又有一些雞婆的好心人會在一旁自以為是的幫腔,
只會讓事情越攪越混亂呀!
而我自己依然是一根腸子通到底,
也有一些根深蒂固的偏見,
處理這些不舒爽的問題始終咄咄逼人,
還好這2回都有貴人先來提點或協調,
讓我骨子裡相當固執的臭脾氣不至於釀成大禍!!
也謝謝這些同事提醒了不同立場與觀點,
讓我對於那些原本憤怒與愿懟的事情有些紓解!
但也發現:越來越看不見事情的真相,
(還是其實沒真相可言呢?!)
這邊傳的那邊說的八卦滿天飛,
我跟哪些人同一卦也大概只會聽到一種偏頗的說法,
當我看見或聽見的另一面
有時是相當震驚於這些人的想法,
更是明白每個人不免都是先為自己著想,
於是會先拿起矛與盾來迎戰,
到最後似乎是兩敗俱傷唷!!!

我們家~~
過完年就開始煩惱:
我們社區要開始進行地下污水道工程了.
據說有一晚曾經廣播通知開會,
但這樣的通知未免太不重視了吧?!
我們當時並未參加會議,
所以並不知道當時政府單位是來如何說明工程的進行!
但知道的是:
工程會挖進我們家裡頭來!
工程慢慢從山下往我們家靠近,
家外頭的巷弄地上開始出現幾月幾號施工請勿停車的白字,
但是到底何時會挖進我們家裡頭完全沒通知!
上週五詢問後:被通知這週一將會施工進入我們院子,
而要挖到什麼程度完全不了解!
星期一婆婆刻意待在家中,
老公也利用工作空檔回家裡等待,
經過一天,
完全沒挖進我們家裡頭,
而且也沒來說明怎麼回事!
相當生氣詢問了才再說明昨天星期四確定會挖進我們家,
老公再次請假後在昨天早上發現:
有台轎車停在我們圍牆外不能施工,
居然要老公自己打電話請警察局解決!
昨晚我回到家發現根本沒挖多少,
也就是說:今天還要再度施工,
也就是說:我們家裡的人一定要為了這搞不清哪一天要來做,
哪一天會做完,
到底會影響我們家多少的工程,
有人必須擱下自己的事來等候他們的施工!
而且之前在我們家後頭的防火巷進行過工程,
去年才新裝的百葉窗已被潑上了一點一點的水泥與柏油不說,
還有一扇根本就被撞壞撞歪囉!
而這2~3天前院施工完(根本不知幾天),
據說後頭防火巷要再進行更大規模的工程(挖到我們房間囉~),
我們還是不知道哪一天會來挖,
而且會挖到哪樣的程度?!
我真覺得市府這樣的施工過程實在太過擾民,
而且要擾之前也不先完善規劃,
難道我們就該隨時在家準備好擱下所有的事情等候歡迎來叨擾嗎?!
我們連去拜訪朋友甚至送禮送溫情都要先打電話詢問告知,
這麼嚴重的破壞我們家不是更該事先詳細通知嗎?!
剛剛忍不住寫信寄到市長信箱,
我真的覺得:若再用這樣的態度進行工程,
年底郝市長連任機會該是會越來越低,
我們這鐵票文山區應該會轉而支持”衝衝衝”吧!!!!

唯一的好消息是~
朋友的事情越來越雨過天青,
我用力祈求老天爺:
請也讓我煩惱的事都一一迎刃而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