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討論的都是楊宗緯或王建民時,
我們家可是正在迷SBL超級籃球總冠軍賽,
受愛喝台啤的老公影響,
從去年我就開始幫台啤加油,
雖然我沒特別迷戀哪一位球星...
(林志傑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型,
其他.....)
但對於台啤拼戰的精神與態度真是深深著迷...
星期五晚上那場居然輸得如此悽慘,
讓我不忍觀戰乾脆轉去欣賞超級星光大道,
還好星期六與昨天調整防守與攻擊的步調,
連贏了2場比賽....
而昨天一度贏分超過20分居然還被追到5分內的差距,
讓我在電視前看到快心臟病發,
最後終於贏球還真讓我心上一塊石頭放了下來!!!
只要下週再贏一場,
台啤就能拿下年度冠軍了,
老天爺呀!!
請多幫幫忙喔!!

記得上週看到一名學生講義封底寫著:
"田壘...."稱讚與崇拜的話語,
並寫著要達新贏得冠軍的願望,
我當下很想在他講義的角落偷偷寫著:
"台啤~~加油!!"的字眼,
應該會讓那學生氣結吧?!
總之....
期待下週最精采的冠亞軍之戰,
一起幫我為台啤用力鼓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