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引頸盼望的觀眾,
我還是先把這一路狂拍收集的土耳其各式男孩男人們與大家分享,
而帥不帥就依個人審美觀不同各取所好,
請欣賞一下囉~

話說與遊伴玉晶同辦公室的回教徒馬哥特別提醒我,
這回去土耳其該要收斂起我的笑容,
否則容易招來土耳其男士的"騷擾"~
他真的擔心太多呀~
因為這一路都是我去叨擾這些男士們,
"逼迫"他們與我合照留戀,
收集了一堆濃眉大眼輪廓超深的"土男"倩影,
讓我回味無窮~~~
(注意:我老公還是最帥啦~~)

第二天到休息站時團員們買水果,
大方而可愛的售貨員還請我們試吃,
真是感恩唷~


第三天琍婷買了櫻桃汁請我喝,
一樣跟店員合影囉,
他左擁右抱摟得緊呢~

艾菲索斯Ephesus中的裸男與重機男也讓人"目不暇給"~



名產店送蘋果茶來的小弟,
也是可愛呀~

晚餐飯店中現場幫大家拌沙拉與切西瓜的,
也不放過半個~~




第四天到了皮衣店,
先看一場型男型女的皮衣秀,
意外被拉上台當模特兒,
跟這帥哥一起走伸展台,
真是超難得的美麗經驗~






第五天這位熱心的店員雖然年紀一把,
但藍色的眼睛像蔚藍大海,
謝謝他幫我及團員們圍上頭巾~
(不好意思~我都沒買~~~)



土耳其的小男孩也實在可愛,
洗手時的小男孩們相當合作,

另外戴著眼鏡一派斯文抱著帶著淚痕的小妹妹,
真是負責的大哥哥模樣~

晚餐飯店中幫大家現烤蘑菇的廚師
是一派畫家裝扮,
(難忘的蘑菇味唷~~~)


第六天的早餐可以自己去爐邊煎餅,
謝謝大叔的分享~

卡帕多其亞地洞邊的小男生真是相當可愛與活潑~

商店裡的店員居然幫我裝扮,
並和我演了起來囉~



最配合該屬這位店員,
拿著他的商品作勢兩人舞劍,
他也不管我是否購買而用心投入角色呢~~

賣土耳其玉的,烤全羊的,烤沙威馬的,推銷手機的,
賣超黏土耳其冰淇淋的,賣T恤的,飯店中的廚師與waiter們....
我都要跟你們合照啦!














最後高挑的警察(還是軍人?!)我也偷拍到你們的英姿唷~


第七天安卡拉國父紀念館中的衛兵,
真是英挺唷~

飯店外的小花童是大家爭相拍照的對象~

街道上打牌的大叔,摩托車騎士,麵包店老闆,
賣啖菜的,賣Simit(灑芝麻的環狀麵包)的.....
都是各型各色的男士(沒有女生唷)~~~










第八天飛機上與伊斯坦堡街上的男娃,
不知是否被大家的閃光燈嚇到?!



藍色清真寺還有男孩來要求跟我拍照說~
(真的這回是他主動唷~~)

清真寺外的特殊裝扮男孩,
當然也成為和全團合影的活看板~

就連入寺前用力洗腳的,
也被我這狗仔偷拍~

街上的玉米或麵包小販與擦鞋小攤,
是辛苦的老伯們~





最讓我們覺得神奇的是賣青蘋果的攤販,
他輕輕一搖用機器將蘋果削成了一層層一圈圈,
再淋上蜂蜜就是暢銷小吃囉!



傍晚傳統大市集更是讓我買得開心看得開心又照得開心~
請我們吃糖的,賣香精香皂的,賣地毯的,
賣紅茶的,賣帽子的.....









還有一位賣T恤給我的男店員,
不斷問我年齡,
還說我看起來像20歲,
真可惜沒跟嘴甜的他合照一張~~~
而最後一天在機場看團員買冰淇淋,
我也要硬借來拍一張啦~~


這一路不斷被我"騷擾"最頻繁的"土"男,
該是我們當地導遊Hakan與司機~
除了常常人家休息時硬要去合照,
(咦~~陌生男子自己加入~~)

對於辛苦開車的司機,
也要他與我一起迴旋舞,
或硬擠在他身邊的沙發上~~



而年輕將近200公分的Hakan更被我要求挽著手,
在船頭一起演鐵達尼號,
(後來一堆人都來模仿呀~~~)
還代表全團與他頰吻,
最後還來個臨別擁抱作為Happy Ending呢~







其實他每回用英文講解時,
我都在大休息或拍照,
等周Sir開講時才靠過去仔細聆聽說~~~~~

特別值得大書特書的是第三天晚上的飯店餐廳中,
美月師父因為識我不清居然對我說:
"妳還在唸書吧?!"
讓我龍心大悅點了瓶紅酒與同桌的七位美女一起分享!
這位拿紅酒來的男侍相當可愛,
一直被要求與我們拍照!
而我還大方地與他狀似交杯,
讓他不斷與我們攀談還詢問了我與琍婷的名字~





沒想到要離開餐廳時他叫住了我,
手巧的他用2張餐巾紙捏出一朵玫瑰來,
最後還半跪姿獻給了我~





我想如果他知道我已婚以及年紀一大把,
該會後悔這樣的舉動吧!
又禎她們戲說是"豔遇",
其實只是一瓶9歐元的紅酒換來的一段殷勤吧!
不過也著實讓年紀一把的我開心了一下說~
美麗的玫瑰照了相,
卻因為裝箱被壓壞便丟掉了,
但這段可愛的回憶卻相當難忘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