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的情人節就相當精簡,
今年正好颱風過後,
還有去濱海看看海浪,
在金沙灣的7-11與老公享受"情人節大餐"(如照片),
也是蠻愜意的呀!!
之前有好幾次根本就莫名過了,
反正過日子比過節重要嘛!

一直想買台啤隊的"態度"T恤當作我們的情人裝,
前幾天真的跑去公館的嗶嗶堂買了2件,
但是我不能買衣服給自己呀,
所以回家就跟老公要錢....
老公說:"不是已經送妳登山鞋跟腳架了嗎?!"
我說:"不管啦.."
當天老公打完籃球回來想要我幫他煮一碗統一肉燥麵當宵夜,
給了我1000元請我幫他買回來(一包13元...),
之後我只找給他220元,
他不禁傻眼說:"這統一肉燥麵也太貴了吧?!"
我則邊笑邊說:"態度T恤一件780元呀!"
他忍不住說:"什麼態度呀?!
那我明天也要自己去買禮物給妳出錢...."
呵呵...
本來是要我出大攤的準備換個床墊,
沒想到換個新床罩老公就已經覺得睡得比較舒服,
又沒那麼渴望新床墊囉,
所以情人節禮物----
就只有T恤一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