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等我寫完土耳其十天網誌再寫這邊,
我的傷口都該完全好了~
所以先插隊寫篇短的~
(硬用T恤跟土耳其扯上關係..呵呵....)

話說星期六才跟老公來個大崙山頭尾連走了9公里多,

星期天我便穿上在土耳其買的可愛T恤,
上面充滿了"邪惡之眼"的可愛圖騰,
下半身穿著短褲跟老公又一起去爬山!

沒想到老公發現涼亭外的山丘稜線上有條隱隱約約的山徑,
便決定跨過欄杆開始進行這天的健行!



一路高高低低的芒草像一把把隱形的小刀,
就在不知不覺中,
我覺得雙腿越來越疼痛~
而越往前行越發現這座不知名芒草山的山路距離比想像中遙遠,
但絕對不想回頭再讓雙腿再被傷害第二次,
只好咬著牙根繼續前行~
加上走在稜線上完全沒樹木庇蔭,
烈日猛曬讓我汗水淋漓,
腿上的傷經鹹鹹的汗水流過更像在傷口灑鹽巴~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的灑鹽~~~~~~)
終於走完這草山,
我開心照相,
其實第2張才符合我當時的心情呀~
晚上忍不住幫這像被鞭打過的雙腿照了一張相片,
以紀念這一路用兩隻腳來"披荊斬棘"的慘烈痕跡~~





還好能讓我見到蔚藍大海與美麗山景,
也覺得這一切值得啦~~


接著週一週二便與國中同學一起前往中壢"南方莊園"渡假,
他們都相當震驚於我的腳傷,
我還對羅弟開玩笑:
因為昨天太晚回家,被老公鞭打,
他還說要打113家暴專線~
還好星期日當晚已經用蘆薈膠敷過,
隔天下水完全沒感覺囉~~~~
於是從南方莊園後前往中壢Sogo百貨午餐時,
我趕緊買了一條可拆式的長褲,
(因為相當怕熱,
大腿超會流汗,
很不愛穿長褲,
而這款褲子可將下半截褲腳拆掉隨包攜帶,
遇到芒草山再穿戴上....)
我相信~就不會再發生這種悲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