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小玹相約,

要去看才生產的Zoe與小Baby.

小玹還請了假,

覺得該排個有意義的行程,

更覺得全世界的人都看過米勒展了,

 他們家有繪畫天份的小兒子如果沒參與到,

 彷彿就未善盡當媽的責任....

 但這個點子在前幾天一直被我澆冷水,

 因為我沒愛米勒愛到在大太陽下排隊一個鐘頭呀!

(結果~~不只一個小時呀~~~~)

 我提醒她現在8點就開門,

 要不要提早?!

 但小玹以為9點到就相當早了,

 應該不會排太久吧?!

 就在這些的討論下,

 我上了賊船......

 

9點多我沿著荷花池畔的大長龍,

 找到比較早一點來已開始排隊的小玹母子們!

 我天真地以為,

結束荷花池區進入展覽館區,

 我們就要快看見米勒畫作了,

 (這時已經排了將近1個小時.....)

 結果, 還要繼續排著蜿蜒漫長的隊伍,

     

在排隊時我們只好以傳音樂或照相聊天來打發時間,

(沒錯~~我去剪頭毛了~~~~)

然後還要延著牆外繼續排,

再繞進另外一個門進入後,

繼續曲折排不停.....

     

終於看到表演舞台,

我也衝上去照相!

排了將近3個半小時,

我們終於進入人山人海的展覽館,

人多到我沒啥閒情逸致好好欣賞,

加上之前以前在太陽下站了那麼久時間,

真的沒力氣在從人群裡擠到前頭欣賞,

所以根本一直在看人頭吧!

實在是又累又餓,

只想快快離開!

若不是固執的小玹非看到不可,

我一定看到大堆人龍就打道回府的呀!

這個早上實在太操了~~~~

 

之後去吃建中黑糖冰,

也排了一陣子!

終於可以吃點東西"止腰",

結果卻因我們坐在騎樓下的桌椅區,

對面的建中弟弟沒注意猛一坐居然摔到階梯下馬路邊,

邊摔邊重壓我們的桌子,

小玹一碗冰才吃一口便全部翻倒在她腿上,

還好老闆又免費補上一碗,

而建中弟弟似乎摔得並不嚴重,

真是相當驚險的插曲.....

 

經過捷運換計程車,

我們終於到達Zoe板橋家中,

已是下午2點了~~

我們邊喀雞排+甜甜圈,

邊玩弄一下睡著的新生兒,

小帥弟們一起玩耍,

我們3個女人聊不停......

 

小玹說:這一天放假比上班都累,

沒錯呀~

所以下回別再固執一定非看不可,

套句大兒子的話:"我對藝文沒興趣,

我是來看寶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