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在我要搭飛機前颱風來啦!

我知道缺水的台灣正歡迎這颱風雨的救急,

我也知道明天要上班上課的聽到颱風來時放假的歡欣,

這是我第一回那麼那麼希望它不要來!!

(大錯特錯不要來~~~)

旅行社已經通知班機時間變異,

原本明天晚上18點15分的班機已提早為下午14:25,

但看著窗外漸強的狂風暴雨,

好擔心飛不出去唷~~

老天爺唷~

是嫌我的土耳其行還不夠波折嗎?!

請大家用念力幫我祈禱明天順利出發,

讓我這趟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回想幾年前去香港時居然也遇到颱風,

香港幾乎全都停止上班,

店面也都沒開,

我們那半天只能窩在麥當勞玩賓果,

還好下半天颱風走囉~~

希望明天颱風在我飛離台灣後才登陸,

能為台灣帶來適當的雨量,

但不要釀成任何災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