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是天人交戰,
一台正播著我的偶像阿格西的溫布敦現場網球賽事,
一台卻是我之前沒看過"惡魔在身邊"的前幾集重播,
害我轉來轉去,
真是相當忙碌.....

已經宣佈今年打完美網即將要退休的36歲"老"將阿格西,
每一場倒數的比賽都是彌足珍貴;
前幾天看到他在1992年奪取溫布敦冠軍時,
金色的長髮飄逸且興奮吻著冠軍獎盃,
真是帥到令人難忘!
如今打的每一球都被球評下著註解:
這年紀能打出這樣的水準,
真是相當了不起!
表面的誇讚卻隱約提醒著歲月不饒人呀!
昨晚洗完澡後一打開電視,
那不正是我的光頭帥哥-阿格西嗎?
怎麼第一盤輸掉啦?!
是傷勢還沒痊癒?
還是真的一代新人換舊人啦?!
還好在我開始欣賞後第二盤的情勢完全逆轉,
越打越穩的他慢慢掌控節奏,
讓對面場地的小夥子也只能俯首稱臣!
雖然明知他第三輪即將要迎戰今年才拿下法國公開賽冠軍的納豆,
我仍期待奇蹟出現,
讓阿格西能夠過關斬將,
讓大家明白薑真的是老的辣!
讓他能再拿下冠軍獎盃為網球生涯畫下最美的驚嘆號!

另一位1983年出生的小弟弟賀小美,
不知為啥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有一陣子去KTV唱歌時,
會將他拍過的MV全點出來唱....
尤其是這部"惡魔在身邊"中壞壞的模樣,
都讓我忍不住利用溫網轉播的空檔轉動遙控器,
看著阿猛的微笑發呆....
想到前幾天還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居然背著老公外遇了,
而夢裡我紅杏出牆的對象居然正是"阿猛",
而且我們還手牽手呢!
結果夢醒後,
一方面覺得很爆笑,
一方面覺得很開心....
呵呵~~覺得自己臉上彷彿出現楊丞琳在劇中笨笨呆呆的樣子......

不過,
現實生活當然還是老公最棒啦!!
(擔心老公看網誌,
快補上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