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居然夢見小伍哥....
在夢裡,
我跟Sherry.小翻.還有現實世界正在英國唸書的真,
(都是小伍的粉絲....)
一起跟小伍哥吃飯,
談了啥,
吃了啥,
我都忘了....
只覺得這夢很棒,
也覺得自己一定太想念他了.....

之前忘了在他出那一張專輯前,
一樣是隔了好久時間沒發片,
知道將能夠很快再聽到他的新音樂,
看到他的表演,
就興奮異常....
可能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居然夢到小伍哥頂著新造型在萬人欣賞的舞台上表演新歌,
夢中的他染了一頭金色龐克頭,
還高唱搖滾歌曲,
和現實世界得他孑然不同....
夢醒後,
覺得很好笑,
也覺得很開心.....

還有一次還夢到我們一群人去小伍哥家作客,
他老婆還煮了一桌菜請我們,
大家嘻嘻哈哈相當融洽,
彷彿是一家人或是認識多年相當熟稔的好友,
我想當時的背景音樂應是:
We are Family~~~

從上回2003年7月的"愛的鋼琴手"到現在,
當時懷老大的Lida和我們冒著大雨在漁人碼頭欣賞著演唱會,
轉眼間他的老二都出生了,
我們小伍哥的專輯卻還生不出來....
等好久喔~~
再這樣等下去,
我一定又會夢到小伍哥的啦!!
(嗯~~其實這樣也粉幸福~~~)
小伍哥~~~
求求你快出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