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了"明天過後"的老爸丹尼斯奎德
飾演"達文西密碼"中白子反派的保羅貝特尼,
"東京甩尾"中的小帥哥魯卡斯布萊克等眾多明星,
卻拍出一片因為故事拖累演員而被網路上多所批評的平淡作品!
有一度我必須拿出白花油提神,
讓我懷疑明明面對那麼多會吃人妖怪,
我怎麼還是覺得不夠精采?!
不過我很喜歡保羅貝特尼在劇中的扮相,
相較於第一回在"騎士風雲錄"中瞧見他幾乎全裸的落魄樣,
本片中的他真是帥斃囉!!
不管是成為人類時拿著槍或打鬥的英姿,
或是背著黑色翅膀的天使,
都讓我超耳目一新的!
可惜擔任主角後接演的角色
還不見讓他一鳴驚人的代表作,
期待他能躍升為新的紅牌男主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