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2週前"魔境夢遊"不小心睡著後,
(應該是感冒藥的副作用吧?!)
上週居然又在電影院不小心小睡了一下,
在覺得自己快不行之前,
我還拿出白花油提神,
但最後還是放棄睡了一會兒!
比起同以希臘神話為體裁,
我真的忍不住再次推薦之前看過的"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全片爆笑且極具創意,
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超世紀封神榜"真的較為平淡,
劇情則與原本的神話故事大同小異,
也許我的胃口真的被養得太大了,
電影裡頭其實打鬥與特效的場面不少,
但我還是不買單而忍不住棄看投降,
可能只是因為它不是我愛的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