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美網公開賽,
因為衛視體育台只轉播前八強的賽事,'
讓我一路衷心祈禱又緊張萬分地期待,
"高齡"的阿格西能夠過關斬將,
挺進前8強,
能讓我看看這強者的最後幾戰....
不幸的是,
昨天惡耗出現,
阿格西以1:3敗北,
最終一戰就這麼結束了....
新聞台只有最終他含著淚的鏡頭,
報紙上有半幅的"紀念"報導,
而我心中充滿悸動看著他最後的英姿,
讀著關於他的歌功頌德,
然後他告別了網壇,
我也必須跟他說再見......
依依不捨也無用,
不敢相信也枉然,
只能揮揮手.....
繼續看網球賽時,
我會時時想起他,
無人能取代我心中的英雄,
"不死鳥"---阿格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