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是小雯老師的生日,
早在幾週前,
901畢業班的貼心小朋友就已經開始計劃,
想給最甜的"糖糖"老師一個驚喜的生日慶祝會.....

為了這個驚喜,
我必須先編造一個謊言,
讓小雯不知大家要幫她慶生,
而有意外的感動並讓她永生難忘....
其實平常假日我和小雯很少約會,
所以突然要約她出來吃飯真的很難想理由….
於是就只好騙她:老公要幫她介紹男朋友,
約她到士林的”三點一刻”用餐….
而這家餐廳根本是小朋友的聚餐據點,
實在不適合”相親”,
我還得編理由讓她不覺得幾個大人約這邊相當奇怪…..
我們的計劃是要我跟小雯先坐在餐廳的二樓,
而且要背對樓梯,
然後小朋友們才突然假裝上餐點卻送來蛋糕,
讓小雯驚喜萬分….
於是我帶小雯走向二樓,
背對樓梯坐了下來,
沒想到因感冒許久還在咳嗽的小雯突然問:
我們可不可以坐到對面?
這邊是冷氣口,
很冷…..
這下怎得了,
換到對面就面對樓梯,
就會馬上破功了….
於是我趕緊說:待會兒應該不只來2個人,
我們會再換位子,
等一下再移動吧!
還好小雯不疑有它…..
而後突然一位先生(原來是Kobe..)戴著鴨舌帽完全蓋住臉蛋,
將向日葵形狀的蛋糕送來桌上,
然後馬上不見….
這時我也不知該如何接下去演,
只好馬上衝下樓,
要Kobe拿著心型的抱枕生日禮物跟我一起上樓,
跟小雯說:這就是要介紹給妳的帥哥…
然後大家全部都現身,
讓小雯真是措手不及…..
大家一一獻上生日禮物並給她許多”生日快樂”的祝福,
然後在跟滿頭霧水的她解釋這一切,
這份驚喜算是大成功!!
(我真的不是有意說謊,
以後不要因此不相信我說的話呀~~~~)

而後我們不免俗的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
許願…..
一群以前901的孩子(以及一個902的來插花)與琦琦、我、小雯,
大家邊照相,
邊用餐,
邊閒話家常……
其實真的希望小雯壽星有大大感動到,
也才不枉費小拍拍她們及我想破頭腦的精心設計….
回家路上收到小雯的簡訊,
相信我們的用心她都感受到了….
更希望這麼美又這麼好的小雯,
不但在生日時開開心心,
長了一歲也增長更多的幸福與緣分,
可以遇到她生命中的Mr. Right,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總之,
小雯姊姊~~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p.s.今天有照相的請快快將照片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