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畢業的班級,
是人人稱讚的天使班,
大家的辦事能力與向心力都相當強,
就算是畢業了一年,
來參加聚會的同學們還是相當踴躍.....

孩子們在去年就票選定6月10日畢業典禮的日子
為一年一度901的聚會日;
大家分組通知,
就訂在週六於士林的skylark聚餐.
從去年耶誕夜後沒見面的大夥兒,
還是相當熱情開心地聚會著,
(參加人數將近30個.....)
發現女孩兒們是越來越美,
男生們也越來越帥.
邊用餐邊聊天,
(我要不時將"XXX的歷史被當掉了"當耳邊風....)
最重要更要努力拍照,
留下大家的青春歲月,
以及還是緊緊相繫的這一刻,
誠心希望隨著時間的飛逝,
901的聚會還是依然如此熱鬧!

雖然陸續有人離開,
但還是有一批老師小朋友們
在糖糖老師的領隊下,
去附近的士林官邸逛逛照相,
雖然只是在陽光下亂繞圈圈,
但還是覺得相當開心與有趣!
還請了"警察哥哥"幫我們照團體照,
真是難忘的經驗!

將要離開專任辦公室重回導師室,
誠心希望接下來的班級能夠有901的五分之一好,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真的該多去拜拜祈求神明保佑才是呀!
不過,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給了我這一班的天使,
讓我在他們身上也學習了許多!
我愛你們~~~~~~~
p.s.畢業後這一年的大小聚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0516&book=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