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著陽明山花季的種種宣傳,
但實在不敢在假日人擠人車擠車的情況上山,
剛好久雨後的天氣放晴,
加上平日時間遊客應該較少,
於是我就建議週四下午前往陽明山踏青....
路痴的我當然把如何搭公車及遊玩的規劃交給Michelle,
而我就負責玩樂與照相囉!

我們坐上260公車時也已經將近下午3點,
沒想到上山的遊客還真不少,
還好有位子坐.
到達終點站時,
我們向花鐘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不時看見池塘旁的白色盛開海芋,
在陽光照射下更顯純白明淨...
春天真的來了,
翠綠的樹芽,
清蔥的草地,
在暖暖春陽裡生機盎然,
那是我最喜歡的綠意呀!
途中還與嫩紅的山櫻擦身而過,
我們在高處的山道行走,
它卻在低處的林間搖曳....
走道兩旁是花叢,
牆壁上是花海,
這花花世界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到達了美麗繽紛花團錦簇圍繞的噴水池,
在陽光與水花的輝映下出現了一道七彩霓虹,
都讓我們忍不住用相機拍個不停....
陣陣微風迎面,
點點水花飛濺而來,
真是既清涼又愜意呀!
一旁的主題花牆也是繽紛奪目,
搭配著口愛無辜的狗狗雕像,
讓我們駐足不前....
花鐘的遊客也相當多,
拍照總不免加入一些路人甲乙丙;
這不是上班上課的平常日嗎?
怎麼大夥兒都和我們一般忙裡偷閒,
出來鬼混溜搭,
甚至Michelle還能遇到也請假出遊的同事,
這也太巧了吧?!

在噴水池旁我吃著自己攜帶的橘子,
Michelle喀著紅豆冰,
邊坐邊聊休息了一陣,
原本我還想繼續前往瀑布區,
但是平時較沒運動的Michelle居然希望折返了,
我們繞著花叢矮樹的蜿蜒走道,
約在5點多準備搭公車下山準備晚餐.
而等待公車時,
我心想一定要有位子坐才上,
沒想到Michelle這時突然神勇了起來,
因為平時搭公車都站習慣了,
所以就建議一路下山都站著吧!
而我平時坐公車捷運幾乎都是有位子坐,
這一路下山真覺得比爬山還操勞...
加上後來又塞了一會兒的車,
我們應該也站了將近一個鐘頭才下山吧?!

今天看Michelle的網誌說她腿還再酸呢!
我不禁想到她說想等兩個兒子長大點體力較佳,
再帶他們去日本東京迪士尼遊玩,
但是呀~
親愛的Michelle嗎咪~~
你也該將自己的體力腳力多練練喔,
才不會到時一直喊累要休息的是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