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結束洗完碗,
就在我擦著餐桌心想:洗完囉~~~那一刻,
我碰倒了餐桌上那玻璃瓶的葡萄籽油,
然後....
幾乎滿滿的一罐油重重摔到地上,
被我打~~破~~~了~~~~~


那一瞬間真是心想:衰神附身呀?!
滿地的油及碎玻璃,
看得我快瘋掉.....
我快快去拿報紙來先收拾玻璃碎片,
老公及婆婆這時都因為巨響而趕來關心:
發生了啥事?
知道自己闖禍默默趕快撿拾,
卻相當笨地割到手指....
老公不禁叫我們女人走開,
他一個人趴在地上耐心處理,
不但要處理玻璃,
滿地的油才更是傷腦筋....
他一直邊罵我笨,
卻一個人一直擦不停,
我只好在一旁聽候差遣,
拿報紙.提水桶(空的啦~).遞清潔劑.....
整攤的油真是相當難處理,
老公用了白博士擦過一次,
再加上濃縮洗潔劑再洗過一遍,
地板才慢慢恢復乾淨,
甚至比本來還要潔白....
結果老公也被玻璃割破了手,
還血流不停,
我才快快接手將地板擦乾.....
而且忍不住給他愛的鼓勵:
說他好厲害喔~~
清得超乾淨!!!
老公還是酷酷地罵我:笨死了~~~~


哎呀~~~
真的笨死了啦!!
還好有老公的幫忙,
讓本來因為做錯事且擔心不知如何收拾
的壞情緒頓時一掃而空.....
也是因為笨死了,
才會嫁給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