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小玹計算了各種抵達機場的價錢與方式,
最後決定由小玹叫公司的包車800元兩地接兩人
算是相當便宜!
抵達二航廈與領隊雅萍小姐會合掛完行李後,
我們依舊先到漢堡王早餐,
入關後開始逛免稅店時,
去年買了一個Coach皮夾的小玹,
今年再度被此店吸進去,
為了"第一回能自己出國玩樂"的名目,
所以買了一個更大的背包來以玆紀念,
還沒出國萬把多元銀兩先灑囉~~闊氣~~
這才叫做渡假嘛!!
而我實在敗不下名牌包,
就多照點相片囉~






搭乘長榮10:15的班機起飛,
中途看了講述伊拉克戰爭的"關鍵指令"與一半的動畫片"馴龍高手",
經過5小時的飛行,
抵達了巴里島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的國際機場,





排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終於出關,
尤其因為我與小玹排的是比較慢速度的櫃檯,
又見到海關人員不斷與前頭過關的遊客開心閒聊交談,
還不時一同哈哈大笑,
排得更是越來越惱火!
領了行李上遊覽車前,
便有穿著當地傳統服裝的女孩為我們獻上雞蛋花圈,
然後突然秒閃不見,
於是便與領隊小陳合照了我們的初次邂逅相片!
上車後邊喝水邊拍照邊換錢,
只換了100元美金的我頓時變成身懷好幾十萬的大富翁,
之後出手都是以萬為單位的啦~~







沒想到在遊覽車上又等了好一會兒全部團員才都出關到齊,
原本行程中到GRAND HYATT下午茶的行程只好往後延,
車子直接開往晚餐的餐廳囉!

一路小陳導遊不斷提醒我們:
巴里島就是這麼浪漫呀~~
凡事都相當慢步調,
要我們必須習慣一切慢慢來~
是呀~
前一天小淑卿還傳簡訊來說不用帶小禮物給她,
但要把這裡悠閒的步調帶回去分她聞香一下,
我也該讓自己別一直趕緊緊才有渡假的氣氛啦~
巴里島不只人們浪漫,
處處燈光都昏黃得相當浪漫,
晚餐的STAR ANISE餐廳馬上就感覺到這種紛圍!



我們的座位區是位於室外草坪旁,
後來才明白那片綠地是傳統舞蹈的表演處,



晚餐是20道印尼風味餐,
先是裡頭有幾片白煮蛋很特別的湯,
以及如筍子般可愛的兩色飯,
18道餐食一起上桌時,
讓我們同桌6位團員大家懷著"冒險犯難"的精神,
將每一種看不太出來是啥東西的食物一一品嘗,









然後大家都瞬間被"食尚玩家"主持人附身般開始為口中的食物品頭論足一番,
原則上多數醬汁都帶有花生粉的甜味,
所以沾了他們的辣椒醬後都比較合我的口味,
整體而言比起小陳介紹詞中的擔心我們不喜歡不習慣倒還不至於,
甚至有幾道如辣雞翅比較不偏甜的料理我們都吃得讚不絕口!
飯後的甜點與冰品也都還算OK,

覺得第一餐讓我們的接受度都還蠻高的唷!

傳統舞蹈在大家邊進食之中展開,
雙手與嘴巴動不停的我們根本沒專心欣賞,
我倒是被舞者超突出超有神的大眼珠
及舞蹈出S形的曼妙身型印象深刻,
男舞者的出現也讓我們在眾多紅花中反而更矚目這一點綠,











最後一同合照後結束了這肚子與視聽都超飽足的晚餐,
我們要去逛超市囉!
完全沒做功課的我跟著小玹與導遊小陳的建議買了礦泉水,啤酒與零食,
發現帶著一本自印網路"功略"的情侶正在身邊,
(之後我便稱他為"功略男"~~)
便翻著別人家的菜籃裡有啥又去搬了一些,
(除了那相當詭異的"犀牛水"之外~)
這堆還讓我們吃不完帶回台灣說~






由於我們將近30個團員人數不少,
原本預定住宿的GRAND HYATT飯店房間數不夠,
於是我們8位4對成雙成對的姊妹淘與情侶夫妻檔便改住Nikko日航飯店!
(好家在我們的等級更高一點點唷~)
剛進大廳便感受到日式的體貼服務:送上毛巾與茶水!
耳邊馬上傳來一陣輕巧的印尼當地敲擊樂音,
原來是樂手正在一旁為我們獻上迎賓曲!
(管他是不是迎賓曲,
我自認為這美麗的音樂是為我們而奏的啦!)





進入房間開始猛照狂照,
舒適的兩張單人床上有著日式的浴衣,
衣櫃中的拖鞋還是純白的夾腳拖~
連提供的茶包中都有日本青茶,
我們當然要裹著浴衣幻想自己正在小玹本來很想去的日本京都!
(好家在沒去~下大雨淹大水唷~~)





浴室有著浴缸及淋浴間相當寬敞,
被叮嚀要自備牙刷的我們發現房間中盥洗用品超齊全,
還有沐浴鹽供我們去角質唷~



房間的沙發相當舒服,
打開門還有小桌椅的小陽台,
顏色搭配典雅又活潑,
是間相當讓我們滿意的住房!








還不到9點半的時間,
我們決定去飯店走走晃晃!
大廳中的每一處可都是精心佈置,
頂上的燈地下的圖身邊的雕塑,
現代與傳統的結合,
都讓這間位於巴里島的日航飯店有著日式的摩登精緻,
又包含著印尼的當地文化與濃濃的南洋風情!













巴里島當地是不准許超過3層的高樓,
於是這家飯店變選在海崖邊往下建築,
所以從Lobby往下瞧其實還有大約15層樓高!
我們搭了電梯來到泳池邊,
發現了這區的房型更令人稱羨:
後門打開與門相鄰就是池畔,
坐在家門口兩腳一掛就是泳池裡,
而且還是有房客在泳池關閉後自行入水嬉戲,
讓我也心嚮往之!







懶得再回房換泳衣的我們,
決定還是跟隨著潮浪的聲響來到海邊,
沙灘上可能Party甫結束,
工作人員邊收拾邊玩起拔河來~

三兩位遊客坐在沙灘上望著大海,
我們也跟進!

雖然眼前海的邊際是一片看不見的漆黑,
但白色浪花拍打著細細的海灘就是一幅看不膩的風光,
一抬頭星光滿天讓我們更加興奮,
我們超放鬆超舒服躺坐在傘下的躺椅,
望著一波波的海浪,
邊吹海風邊聽海,
身心靈真的達到一個超忘我的境界,
這才完全體會巴里島的真切悠閒氣氛,
直到覺得有點涼意,
我們才回房沐浴更衣,
還喀了泡麵喝了啤酒才超飽足地進入夢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