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寒假才花了大筆$$從埃及觀光回來,
本來很想在暑假前往好幾年沒去的歐洲覺得荷包實在太傷,
於是暑假便朝向了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行程推進!
原本想前往上海世博會,
但被擠到爆排到爆熱到爆的種種負面新聞報導影響打消念頭!
而原本想帶全家一起去日本觀光的同學小玹
也因價格太貴下不了手,
於是在我的慫恿下,
要她不帶孩子與我出國散心度假,
沒想到本來很擔心孩子與媽媽不同意的她
得到家人的"全力支持",
便開始了我們巴里島比行程比價格的興奮計畫!
(謝謝小玹超鉅細靡遺的分析比較~~)
很驚訝吧?!
踏遍世界五大洲的我居然沒去過巴里島,
實在是因為這是太多朋友出國的"入門"行程,
我想找個沒去過的遊伴同行實在不太容易!
明天就要出發囉~
等待我再帶一堆照片回來與大家分享囉!
接下來7/23~7/30還要去緬甸八天,
希望在這中間可以整理完照片也完成網誌!!!

開始~~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