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瘋世足的同時,
溫布頓在許多球迷的期待下展開!
我不喜歡足球步調超慢的球賽,
你踢過來我踢過去,
整場跑過來跑過去,
讓我昏昏欲睡~
而網球快速的抽球很快有小分的勝負,
比較讓我有興趣一直觀賞轉播下去!
今年的溫網真是話題不斷,
從第一場開幕賽費天王差點出局,
經歷五盤大戰終於出線,
到第二天我欣賞的納豆精采的賽事輕鬆闖關,
接著該是讓全部球員球迷最傻眼的長達11鐘頭第5盤70:58的恐怖比賽,
昨天賽程更具白熱化精采賽事接連不斷,
費天王輕鬆挺進前八強,
喬科維奇與修威特雙雄爭鬥年輕小將脫穎而出,
小威與夏拉波娃兩位吼叫聲與球技的大對抗
由排名第一的小威勝出,
最值得大家瘋狂喝采的當然是今日大頭條,
台灣之光盧彥勳在闖進16強後,
繼續以4個多小時的奮力苦戰
打敗了曾三度在此殺入冠軍戰的前世界球王重砲選手羅迪克,
真是讓人超興奮感動的啦!!!
希望被敬稱為"盧神"的他能夠再創奇蹟,
也希望大家多為他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