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名的翻譯實在太Jolin囉~
讓我忍不住還沒看邊哼著: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會對這影片興趣,
除了DVD店老闆娘的推薦,
還有土耳其行的肚皮舞美麗夜晚讓我久久難忘,
使我也相當喜歡這部"香豔"且有深度的歌舞片~

電影女主角蘿拉琳賽實在太厲害了,
扮什麼像什麼!
影片中她的每一種裝扮與形象差異真的超大,
感覺換了個裝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劇中優異的舞技當然代表這位演員的努力與敬業,
讓我在她奔放與性感的舞蹈表演中深深沉醉不已!

本片不只是講述一位想跳舞的女孩
相當"天真"地放棄原本穩定的工作,
居然搭機飛到埃及尋覓男友愛人!
被"拋棄"的她"三顧茅廬"請求當地名師教授其肚皮舞,
也因此帶出了埃及當地女性地位低落的社會現象及價值觀!
於是在女主角追夢的過程當中,
她用她的美國較開放與不同的觀念與做法,
使因婚外情而被當地人視為"妓女"的老師"肚皮舞后"伊絲瑪汗
也從禁錮的牢籠中解脫,
第三者的經紀人也重新鼓起勇氣追求愛情,
算是大家都有完美結局的happy ending~
最終的她也沒被名利薰心而忘了本性,
電影中的一切是如此完美,
而真實的世界真是如此嗎?!
我不知埃及當地的民眾是否看過這部電影,
雖然影片中不斷以口白來抨擊女孩自以為是的大美國主義,
但是故事結局的走向其實不正往好萊塢電影的模式進行,
讓看電影的人當下覺得美滿快樂,
誤以為世界因此變得美好了,
忘卻了其實真實世界的殘忍觀念與現象一點都沒改變呀!!

我相當驚訝的是:
明明老公邊在玩著變形金剛,
邊瞄著電影畫面,
一點都沒專心欣賞,
卻在物色到女主角優異舞技的經紀人一出現時便說:
那個開賓士的經紀人一定就是伊絲瑪汗的婚外情對象.....
我還說:不會那麼厲害真被你猜到吧?!
故事還真往他的邏輯發展,
這到底是因為他太神,
還是我太駑鈍呢?!
(老公居然還下結論:
妳根本因為想去埃及才看這部影片~~~~)

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相當棒的勵志舞蹈影片,
仍然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