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二輪戲院看"鼠膽妙算",
不算難看也沒啥好看,
重點是,
看了大約四分之三時,
我的手居然揮到了我的左眼,
(當下要撥頭髮還是幹嘛已經忘記~~~)
就那麼一下,
突然左眼一片矇矓,
天呀~~~~~~
我的隱形眼鏡不見囉~~~~~~~~
在黑暗中的我不敢亂動,
邊看著電影邊輕輕摸著我的臉頰,手臂,衣服及包包.....
邊幻想著會不小心摸到那爆飛的透明超小硬式隱形眼鏡,
當然越摸心越冷....
等到片子播完,
我就一陣亂摸亂找,
確定身上沒有時還低著頭用右眼不斷在地板尋覓,
希望意外會發現這價值超不斐的鏡片,
當然....無功而返.......
只好先去買日拋,
天呀~~~~
又要花錢了啦~
這部電影也太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