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上週五打完羽球,
照例阿土載我去中山捷運站,
我再坐捷運到萬隆站老公再來接.....

到中山捷運站時,
我迅速下車,
一位警察突然走過來,
阿土還跟他輝揮手說不好意思馬上走,
而我一下車,
就聽到警察先生說:大姊,走那麼快幹嘛?
我心想:不會連暫停那麼一下下都要開單吧?
還叫啥大姊,
我明明是小姐,
真沒禮貌.....
我快快閃了再說.....

後來接到阿土的來電,
他說:原來剛剛那位警察是我們的球友,
來打過好幾次羽球,
他上前過來阿土的車是為了要跟他聊聊,
沒想到阿土以為要來警告不能停車,
就迅速將車子開走....
看到我想來打聲招呼,
沒想到我也馬上衝進捷運站.....
哈~~哈~~~
原來是他喔~~~
上回打球時叫我大姊,
我還說該叫小妹吧?!
沒想到他真的年紀比我小,
從此就一直叫我大姊......(真是沒禮貌......)
我還想怎會有警察先生稱我為大姊的呀?!
因為沒看過他穿警察制服的樣子,
所以完全沒認出來~~~
我還以為他要開罰單或要勸戒我不能隨便停車及上下車勒......
真是相當搞笑!!!

(二)
上週六喝完喜酒,
和老公到阿雯家,
沒想到他們剛好去附近買東西,
老公說:我們去對面的公園坐著等....
我們手牽手走過去時,
我還故意說:哇~~去公園約會,
好浪漫喔!!!
坐下來後,
我開始演了起來,
對老公說:初次見面,先生平時有啥嗜好呀?
老公笑著說:打你...........

嗯.....有一點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