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片"36總局"算是相當黑暗的法國警察內鬥片,
身為掌握許多權力與"合法暴力"的警察,
其實眼前是許多誘惑以及進退維谷的難關,
當自己的抉擇有了一點點偏差後,
一步錯後然步步錯,
最後是難以收拾的悲劇!
(我真的不知為什麼想到了職棒打假球~~)
片中劇情張力十足,
節奏也相當緊湊刺激,
每一個細微情節都與故事的發展環環相扣,
一點都沒有囉唆與廢話!
可惜租的片子可能過於老舊(2004年~),
居然不時出現累格現象,
讓我亢奮的情緒因而中斷!
我相當喜歡電影的結局,
原本尋仇的老爸因為女兒而走回頭路,
但該死的壞蛋還是大快人心死於非命,
雖然算是Happy Ending但一點都不流於俗套,
而且劇情當中的遺憾還是在心中久久揮之不去,
還是那句老話:還好我活在單純世界裡,
慶幸我只是死老百姓唷~~

我必須說:我相當喜歡"騙行無阻",
因為我實在覺得瑞秋懷茲太迷人了,
她的出現真的讓我為此片加相當多分,
而更重要的是飾演哥哥的馬克魯法洛,
他的魅力實在讓我無法擋,
即使飾演的是個大騙子,
我還是覺得他說話時好誠懇好深情好又說服力,
讓我覺得被騙都願意!
(我一點都不關注男主角呀~~)
許多無厘頭的劇情著實讓我噴飯,
日本女子"碰碰"實在是太爆笑了!!
影片中充滿了欺騙與荒謬,
實實虛虛的交錯中不斷恍然大悟,
真是相當過癮的觀影經驗!
片中有大半時間在布拉格拍攝,
讓我又將當年的布拉格廣場,天文鐘,聖維特教堂,查理橋.....
又再複習了一遍!!!
而結局的安排更是相當巧妙,
讓看電影的我還真的又被騙了一回~
這相當黑色幽默的影片,
真是相當值得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