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大卡行李箱與一卡大型登山可背可拉包,
我跟老公在鄰居小胖的護送下,
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囉....

到登機室時發現大家都陷入瘋狂的狀態,
彷彿是哪位明星親臨現場,
原來我們正巧搭上Hello Kitty的班機,
對於這隻粉紅色的貓我一直沒啥興趣,
看大家狂照不已我也不免俗照一張好了...
上機後週邊更是被這隻貓所包圍,
從雜誌,濕紙巾,椅背枕頭巾,餐具到冰淇淋....
放眼望去就是Hello Kitty的粉紅世界呀!
老公在機上觀賞了我已看過覺得普普的"300壯士",
我則看了亞當山德勒完全不搞笑的"從心開始",
(可惜沒看完...)
覺得在用餐觀影間班機一下就到達日本仙台空港....

輾轉坐了火車到達仙台JR站,
才發現要換個14天期的JR Pass所花的時間,
比我們想像得還要漫長,
我們忍不住懷疑他們是不是在裝忙,
怎麼可以弄了這麼久的時間呀?!
將這14天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搞定,
並且找好隔天寄放行李的置物櫃,
我們就先去旅館Toyoko Inn囉...
而這一路只要老公拖拉或搬運著我們的大卡行李箱時,
都會忍不住一直問:
"妳到底帶了啥東西可以重成這樣?!"
慢慢發現我居然每天換不同衣服還不時敷面膜眼膜,
還能從登山鞋換成搭配裙裝的休閒鞋,
老公卻必須穿著重複的T恤時,
那碎碎唸的音調還真要我不斷撒嬌裝傻安撫才行呢!!!

黃昏的時間我們來到仙台最熱鬧的商店街逛逛,
看到了LV與多家名牌高檔店家,
服飾店鞋店紀念品店更是應有盡有,
才剛從火車站將行李拉到旅館就大顆汗小顆汗的我們,
根本不想買任何東西來增加我們行李的重量,
唯一買了忘記幫老公帶的髮雕,
(老公:妳那重得要死的行李箱到底裝啥呀?!)
就結束了我們這趟純逛街的shopping行程....
知道日本物價貴,
東比價西挑選找到一家超便宜的"半田屋",
居然點了一份咖哩豬排飯,
加上味增拉麵以及沙拉一盤(要吃一點蔬菜呀),
兩個人只花了733日圓就相當飽...
接下來的餐食費大部分是一個人就超過這樣的價格了!!

第一天的照片最少,
也是最好整理的;
接下來幾天的相片還要等追求完美的老公
將他所拍的部分處理一番,
嗯....大家慢慢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