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我的幸運日,
才第三節,
口愛的淑卿就說要切好水果,
並串得漂漂亮亮請我吃~

這麼甜美的水果串,
真是色香味俱佳,
口愛的淑卿實在是太賢慧了,
可以嫁人了喔~~~

近中午到教務處申請文具,
沒想到他們已經煮了一大鍋的關廟麵,
加上其中一位幹事自製的肉燥,
真是香味四溢呀~~
連忙熱心招呼我來一起品嘗,
我不好意思一邊推託的同時,
恩人錦珠組長已經幫我準備小盤子與筷子,
幫我盛了一碗麵並淋上肉燥,
一旁其他老師還說這樣味道不夠,
馬上又加了一匙香噴噴且貨真價實的美味肉燥,
讓我馬上狼吞虎嚥喀光光!
轉身要去洗盤子與筷子,
她們卻說:放著就好......
還一直招呼我該喝一碗湯再走,
我連忙告知午餐已有便當可萬萬不能多吃呀!
哎呀~~
尤其是婷芳組長一句:
當導師很辛苦,
快慰勞一下,
真讓我吃得超感動呀~~~
感恩喔~~~

而午餐有Happy老師幫我帶回來的便當,
讓我不用在日正當中還要跑出校門,
不但省事,
而且真的好好吃,
真覺得:我怎麼那麼幸福!
謝謝大家的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