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接到隔壁班導師的電話,
他可從來沒打過電話給我,
害我一陣驚~~~
他開口說:因為週四週五他都要去研習,
無法來學校,
要我幫他一個忙....
我心想:可能是我就在隔壁班,
幫忙關照一下他們班的孩子吧?!
沒想到他居然說:
他11月和學校不少同事一樣都訂了營養午餐,
但週四週五不會來享用,
知道我沒訂團膳,
還常看我為了控制體種不時只吃代餐,
便"麻煩"我幫他吃午餐,
還問我那麼晚打電話會不會打擾?!
喔~~
怎麼會打擾?!
根本才晚上9點多,
而且這個忙,
我當然相當願意幫囉!!
學校同事就是這麼好這麼客氣,
讓我每天從木柵去上班都不覺得辛苦,
因為有大家不斷的照顧,
再度感恩啦~~~~
週一可要切盤水果或買杯飲料謝謝人家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