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這2個字,
腦中先有鄭先生中基的"製造浪漫"....
"幻想~這城市喧嘩的街, 
變成~無人美麗的海岸....."
(哈哈~~我先唱掉了,
小拍拍.....我贏了.....)

老公將房間電視電燈關掉,
(別想歪了....)
音響放著 Sting的演唱會版本CD,
房間的喇叭效果讓我彷彿身歷其境....
黑暗中,
我們躺在床上,
挽者他的手的我閉上雙眼,
在音樂的環繞下,
我幻想著我倆躺在名為貢多拉的燕尾船裡,
隨著抒情慵懶的節奏在威尼斯的運河中飄盪....
(平時睡不著時我會想像自己的床是搖籃,
自己唱催眠曲給自己聽....
所以想像這床會左右輕輕搖晃一點都不困難....)
然後我像回到了5年前的蜜月,
背對著聖馬可廣場,
黃昏彩霞滿天的美麗讓我讚嘆與感動到想掉眼淚.....
幻想戴著面具的我倆在廣場邊露天咖啡座啜著espresso,
舞台上正是Sting的現場演唱表演......

從盧森堡德國回來的老公,
跟我分享照片與過程,
他說:明年再帶我重遊舊地......
雖然知道明年相當遙遠,
一切都是未定數;
但我的嘴角還是不禁微微上揚,
因為不僅是先幻想如果明年能出發,
我也會親眼看見這如畫般的風景;
更一廂情願地幻想著:
"這回沒我在身旁的你,
每一次按下快門時都在心裡默默想著我,
希望我也能在身邊一起看到這迷人的歐洲風情...."
不管,
我就是要這般幻想......

該是連續三年都去了歐洲,
今年沒去真覺得念念不忘與小不甘心吧?!
只好自己先用幻想的度過那癮頭,
明年我一定要讓幻想成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