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轉涼,
比起之前秋老虎的艷陽高照,
真是舒服又涼爽....
怕熱的我終於能穿上"秋裝":
例如:多層次的兩件式.
(之前熱到穿一件都受不了,
何況兩件....)
要搭上長褲的娃娃裝.....
(我終於能穿褲子了~~~
熱天氣的我一定只能穿短褲或裙子,
裙子若稍長甚至就會讓兩條腿都是汗....)
但是,
對於許多穿長袖.外套.甚至毛衣都出籠的路人而言,
上半身還是細肩帶或無袖的我相當引起側目,
每每瞧見那些人驚訝的神情,
我都覺得好笑....
大家的感覺真的差非常多,
聯絡本上已經有人又誇張寫著:"快冷死了~~"
我則珍惜這涼風徐徐的暮秋,
讓我那些夏天很想穿但因為要搭褲子的衣服可以一一亮相,
讓怕熱的我不會心浮氣燥,
不過,
這似乎也是一個很好眠的季節,
讓我一直處於想睡的狀態說.......
(天音:對你而言每個季節都好眠吧?!
拍拍:對押~~為啥人不是冬眠的動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