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鼻子過敏了一整天,
好想把鼻子剁掉....

我們家人每一個都有這種症狀,
所以應該是遺傳吧!
以前早上起床,
大家會輪流醒鼻涕加打噴嚏,
彷彿是大合奏....
其實我已慢慢習慣,
大部分時間都是早晨起床那一陣子.....
這幾年我覺得是因為自己有運動的習慣,
感冒比較少了,
鼻子過敏也減輕了些,
甚至大部分時間都完全正常.
星期五天氣好熱,
我卻突然過敏得好嚴重,
一整天大概打了不下2-30個噴嚏,
鼻涕流不停,
上課時真是常常糗到爆,
很多人聽我鼻音超重,
都以為我感冒了.....
更衰的事,
不知是不是週二偷吃炸雞排,
鼻樑上及鼻子邊居然長了大小不一的4顆痘痘,
我真的鼻子裡痛鼻子外也痛,
真想拿刀子把鼻子割掉喔~~~~
一直到我打完第一場羽球,
鼻子過敏就完全好了,
實在是太神奇囉~~~
這真告訴我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努力運動吧!!!!

天氣又變冷了,
鼻子還是有點不適.
只希望經過這2天的休息,
星期一痘痘也消了,
鼻子也好了......

p.s.覺得自己最近粉懶都沒寫網誌,
交差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