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自從星期二從美國回來,
就開始變成徹徹底底地早睡早起!

星期二晚上老公9點半就不支上床了,
我想應該是時差的原因!
我自己混到11點多才就寢!
星期三早上,
不知幾點老公就先起床,
還來叫我也不要再睡了!
我問他:幾點了?
他說:8點半!
但我還是說:我今天可以睡到10點,
我要繼續睡!
又睡了好一段時間,
聽到老公還在客廳看電視,
他又進房間來叫我起床:10點了!還睡!
我不禁問:你怎麼還沒去上班?
心想:10點了...鬧鐘怎麼還沒響?!
於是我隨手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
一看時間,
根本才7點45分呀!!!!!!
真是瘋了!!
原來老公第一次來吵我時才5點呀!
後來他還帶狗狗去爬山,
才回來悠閒看電視!
真是愛騙人....
不管他,
我要繼續睡!

星期三晚上,
老公11點倒頭就睡,
第二天居然5點多又起床了;
還一直說服我:睡醒了就起來呀!
不要再賴床!
昨天星期四晚上也是11點多便就寢,
今天正常一點7點起床,
這2天早上他都很認真用功在K英文....
於是我在老公書房傳來的唸英文聲中,
與客廳婆婆的念佛經聲裡,
安詳地睡著回籠覺......

這樣的時差也好,
讓老公一改之前打電動或玩數獨到凌晨1-2點才睡的壞習慣,
如此也對身體健康有助益!
但是,
嗯.....5點多,
也太早了吧?!
以後這種看日出的時間,
我.....還是睡大頭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